西藏佛教實修最高成就的上師「卡盧仁波切」,於一九八九年一月七日,轉寄給蓮生活佛一封信及三件禮物,這三件禮物如下:


﹝一﹞卡盧仁波切親自簽名的法相一張。


﹝二﹞哈達一條。


﹝三﹞卡盧仁波切親捧蓮生活佛的法相攝影照一張。


茲將其信函內容述之如下:


﹝一﹞我們彼此互相認識。


﹝二﹞蓮生活佛是世界上,以華語弘法度眾生,實修密法,最高的成就者。


﹝三﹞沒有蓮生活佛的弘法寫作,密宗的發揚全世界,沒有那麼快傳遍全世界的,眾生非常幸運,在普天之下,出現了一位這麼完美的上師。世人要好好的尊師、重法、實修,蓮生活佛的密法一定可以使人有大成就。


﹝四﹞我(卡盧仁波切),雙手捧著蓮生活佛的法照,是尊崇蓮生活佛,就如同雙手供佛般的尊敬。


﹝五﹞我(卡盧仁波切)將親自簽名法相與哈達,加上親捧蓮生活佛法照奉上給蓮生活佛,祝福蓮生活佛永住人間,永不入涅槃,永遠長壽。


茲簡介「卡盧仁波切」如下:


卡盧仁波切是西藏佛教史上最偉大的學者大師「姜貢空楚」的轉世,再追溯最上的源頭,是阿難尊者的轉世。


卡盧仁波切自二十五歲起,曾閉關修行十三年,並在其一生中持續的苦修。他受到西藏人及世界眾生備極尊崇,譽為當今少數碩果僅存,有實修大成就者,可謂「上師中之上師」,是一位密宗的精神領袖,如同達賴喇嘛在藏人心目中之政治地位。


他甫一出世即口誦大明六字真言,目顧四方,璨然而笑。


他在自己禪定中往天界觀舞,耳聞他人談論自己。


他預言他將在沙鎮的沙耶圓寂,再轉一世,自此以後即不再來此娑婆世界。


卡盧仁波切,近二十年來,在世界各地遊歷弘法、結緣,造就了無數弟子,並且建立了四十八個修持中心。使藏密在歐洲及美洲綻放光芒。


卡盧仁波切說:「世間一切萬法,所有一切在我們周遭不息起滅的現相,其本性皆空幻,而無獨立的自體。就其受到感知的情形而言,他們確是產生種種不等的苦、樂感受,但就其實質而言,悉皆變幻無常。此諸亂相,是為生死輪迴而受清苦的起源。我們一旦了悟此等現相畢竟 皆空幻,以為是實的執著觀念自會煙消雲散。」


卡盧仁波切於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月二十八日於美國加州弘傳:


大手印心性。


論第三眼。


中陰憤怒本尊灌頂。


密續與密咒。


五大金剛灌頂。


白瑪哈嘎拉灌頂。


註:卡盧仁波切已於一九八九年五月十日圓寂,世壽八十五歲。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