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uddha picture

《真佛宗 報恩月》
請佛住世

《真佛宗 報恩月》

【庚子年農曆12月 -- 真佛宗報恩月】

全球真佛弟子 共同持誦
長壽佛心咒
請佛住世

只要您在1/13-2/12(農曆12月初一至大年初一)
持誦長壽佛心咒「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滿10000遍,您可在此點上一盞「請佛住世心燈」。


*生命中的恩典

我們頂禮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此生時時以甘露灌頂我們生命的無上恩典,賜予我們皈依,給予我們珍貴的加持、傳法、灌頂,並賜予我們「摩訶雙蓮池淨土」的恩澤,讓我們此世及生生世世的生命與慧命,具足了無上的意義與價值。


在這一年,我們雖然經歷了一切起伏無常,但因為有 師尊,讓我們的生命永在充滿恩典的懷抱中,安然度過。

在農曆庚子年的歲末,讓我們以最無上感恩的心,頂戴 師恩,請佛住世。

農曆12月,是真佛弟子的「報恩月」,除了頂禮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無上恩典,相信,在我們生命中,還有很多數不盡的恩典充滿於我們心中。讓我們也一起感恩回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