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馬不停蹄 持續為愛行動

2020.07.15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不辭辛勞,馬不停蹄,繼續在疫情當兒雪中送碳,派發《華光愛心援助物資》及防疫用品給弱勢團體及有所需要的家庭。

        大馬華光功德會- 金海分會於7月初,為新山、士古來、士乃輔來、北幹、柏零、及避蘭東區等地區的十多戶家庭送上《華光愛心援助物資》及馬密總贈助的可洗口罩。

        金海分會也和長春分會、光頭小廚,於76日聯合為 “關愛殘障兒童福利中心”,“善德兒童福利之家” 及 “三保壇安老院” 送上日常用品、蔬菜及防疫用品等,並以此功德迴向根本傅承上師, 長轉法輪、長壽自在、體健康泰、請佛住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