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助學金 贊助真佛學子邁向大學夢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分會


來自巴生區的單親媽媽,也是真佛弟子的師姐,心懷期望為她的兒子申請助學金,協助度過大學生活的種種挑戰。師姐的月薪為 RM 2000.00,經過公積金和社會保險金的扣除後,實際可用的金額僅剩 RM 1766.35。


兩位兒子分別是19歲的劉瑋康和17歲的劉瑋正。小兒子劉瑋正已獲得領養計劃的助學金,就讀於興華獨中高二。大兒子劉瑋康即將進入拉曼理工大學—吉隆玻分校,主修 Bachelor of Creative Multimedia (Honours),並已向政府借取 PTPTN 供學費。


然而,面對龐大的學校宿舍和生活開支,劉瑋康師兄數月前的打工儲蓄僅能應對短期支出。由於巴生到拉曼理工大學需要兩個多小時的交通,上課時間分佈在早上和下午,為了方便起見,孩子需要住進宿舍。


 為了支持劉瑋康師兄的追夢之旅,霹靂華光分會在 2023 年 11 月 4 日採取行動。會長秀蓮師姐親自前往吉隆玻市中心的柏威年廣場,隆重地移交了一張價值 RM 3000的支票,同時鼓勵劉瑋康師兄堅持努力學習。


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真佛宗直心堂」慷慨捐贈了 70 包白米、速食麵、礦泉水、餅乾、零食等物資;同樣地,在 2023 年 12 月 25 日,「真佛宗善慧同修會」捐贈了 65 包白米、20 箱礦泉水、速食麵、餅乾、長壽麵、牛奶等物品。


霹靂州華光分會由衷感謝直心堂及善慧同修會的慷慨捐助,期望這些充滿愛心的物資能夠溫暖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時,也感激華光志工們和在場同門協助搬運這份愛心物資。我們將持續為更多人帶來無盡的關愛和溫暖,傳遞正向的愛的力量。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