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之舉 愛心物資溫馨送達
大馬華光功德會華嚴分會


於 2024 年 1 月 14 日星期天下午 1:30 pm展開了一項溫馨的公益行動,為 5 間福利中心提供愛心物資援助,為有需要的社區帶去關懷。


這次溫馨援助涵蓋了多個福利中心,包括柔佛殘障兒童恊會、德恩安養院、美嘉樂愛心之家、柔佛巴魯關愛殘障福利中心以及大豐關懷福利中心。提供的愛心物資包括 5 公斤的米、米粉和日常用品,力求為這些福利中心的居民帶去實質性的幫助。


 這次活動的成功離不開每一位義工和支持者的付出。他們的無私奉獻為社區帶來了溫暖和希望。感謝所有參與的義工們和支持者,你們的善舉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為我們的社區注入了愛與關懷。願我們共同攜手,繼續為社會奉獻更多愛心,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