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心繫 南馬哥打縣水災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2024 年 1 月 8 日,金海華光分會在近日南馬遭遇連綿大雨引發水災,特別關注哥打縣。昨晚12點多,緊急收到多個賑災中心需要物資的消息。為了迅速響應,金海分會準備了 80 條毛巾以及其他急需物資和用品。今早,一輛裝滿救援物資的卡車,包括毛巾、餅乾、杯面、衣物、汽水、飲用水等,立即送往哥打的兩個賑災中心。


感謝陳姍姍市議員、陳志豪志工大隊長以及其他馬華志工隊的協調和協助。同時,對華光義工們的無私奉獻表示由衷的感激。


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資助,正是因為有您們的幫助,我們得以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為受災的災民送去溫暖與關愛。這正是華光行菩提的實踐,讓我們大家共同構築一個充滿溫馨與關懷的社會。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