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延續 愛心春節禮包溫暖社區
印尼華光功德會真德分會報導


2024 年 1 月 9 日,印尼華光功德會真德分會再度展現善舉,向社區派發了 100 份溫馨的愛心春節禮包。


在活動的前一天,義工團隊積極地將春節愛心禮包券傳播到周邊地區的住宅,這些券成為了居民們在活動當天兌換溫馨愛心春節禮包的「金鑰」。蓮養上師也積極參與這次社會公益活動,為義工團隊注入了無窮的活力。他的到來不僅為活動增色不少,更營造出充滿深意的氛圍。


當正午的陽光灑下光芒時,充滿熱情的氛圍迎接著社區居民,他們熱切地用券兌換愛心春節禮包,禮包內裝滿了各種生活必需品。「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與社區分享這份幸福。」這不僅是對共同體精神和團結的實際體現,也是共同迎接農曆新年的準備。當天,義工們挨家挨戶,每一步都帶來溫暖和幸福。接收愛心春節禮包的居民不僅獲得了物質上的支援,更深深感受到來自真德華光分會的關愛。


透過這個活動,真德華光分會期望喚起社區中的善良和互助精神。每一份愛心春節禮包的分發都不僅僅是物品,更是社區生活中一直流傳的善舉傳統的象徵。願今天所創造的溫馨和歡樂繼續擴散著幸福希望。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