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慈心 溫暖援手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報導


金海華光功德會在 2024 年的第二個星期持續發揚慈悲之心,關注社會中面臨困境的三位病患者,提供慷慨援助:


鄒x偉,28 歲,居住在新山振林山。儘管年輕,他卻面臨癌症的考驗,同時失去了工作。在這個艱難時刻,他的父親已離世,生活由母親獨力承擔。母親是一名幼稚園老師,收入有限,難以應對兒子的醫藥費。金海華光分會為他提供了 1800 馬幣的醫藥費援助,以減輕這個家庭的負擔。


 鄒慧x,54 歲,居住在新山。她是一位中風患者,行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儘管仍能自理。然而,生活依然充滿挑戰。金海華光分會為她提供了 500 馬幣的援助金,期望這份幫助能減輕她的生活負擔,更好地應對疾病的挑戰。


美X師姐,住在吉隆坡,面臨緊急的腦部出血情況,亟需進行手術。為支持她的醫療需求,金海華光分會慷慨提供了 3000 馬幣的部分醫藥費援助。這份援助將有助於美X師姐迎接手術和康復過程。


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贊助,正是因為你們的支持,金海華光分會得以繼續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溫暖與援手。我們將不懈努力,為更多人帶來希望。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