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心‧華光情」

華光送暖 讓愛相隨


恭祝 蓮生法王77聖誕

  2021全球同步捐白米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一年一度在創辦人蓮生法王的聖誕日,發起「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結合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洲、英國等各地分會,為社會送暖。


全球各地華光功德會,以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幫助有緣大眾,以行善為聖尊 蓮生法王祝壽,讓愛發光,照亮世間。


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秉持創辦人蓮生法王的咐囑,以「慈濟」、「醫療」、「教育」、「文化」及「臨終關懷」為核心志業,在全球各地進行社會關懷的服務。


尤其自2020年三月至今,全球各地飽受新冠肺炎(covid 19)疫情的影響,生活與健康更加成為我們關注的主軸,全球各地的華光功德會,也在當地發起了各項慈善活動。


而每一年在創辦人 蓮生法王佛誕日,世界華光功德會都會啓動「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以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捐助給當地的弱勢團體及需要幫助的家庭。


華光「2021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即將展開,今年除了白米之外,更增加了各種生活用品,透過一份份蘊涵了關懷的愛心物資,將溫暖發送到人們的心中,讓法王慈悲眾生的心,散播在世界各地,讓溫情滿人間,關愛永不息。


指導單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世界各地主辦單位:

大馬華光功德會

印尼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澳洲悉尼華光功德會

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

英國華光功德會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台灣)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