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財神住水晶宮,供養水晶,祂就心生喜歡,以及供養沐浴水。祂沐浴過的水,就會化為財寶,能讓行者財富滿滿。七菩提分是:慈,悲,喜,舍,自他平等,自他互換,自輕他重。佛性不是修出來的,而是本來就有的。修行是在拆除阻礙見佛性的障礙,才得以真實見性。


不空成就佛是羯摩部的部主,無畏印,成就任何一種事業的佛,祂的智慧是成所作智。必須遵守別解脫戒,菩提心戒,菩薩戒等。男行者得三灌無上密灌頂,女行者得空行母灌頂,雙雙要本尊想,正法想,禪定想,密咒想,身語意,氣脈明點的加持完全等均勻,完全清淨。


不空羂索觀音有三頭四臂,是觀音菩薩的化身,非常殊勝。祂能讓眾生所求的不落【空】。當行者得到大圓滿覺,能夠任運,隨心所欲而不踰矩。【明心】是在理上就可以開悟的,【見性】是要靠修練,行者看見自己的心所發出的佛性本覺的光,看到了才叫做見性。


普巴金剛有三個面孔,金剛手菩薩,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是有大威力的守護神。壇城佈置得莊嚴殊勝可以攝引眾生的心。密教第四灌頂是【大圓滿覺】,此灌頂是無形式的,是【立斷】及【頓超】的。大圓滿覺就是明心見性,看到自己的佛性,明白宇宙,眾生,人本身的心。


尊勝佛母有三面,正面尊勝佛母,一面金剛手,一面觀世音,祂是釋迦摩尼佛無上頂光明的化現。能夠除一切煩惱業障,破壞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廹。繞尊勝佛母塔,唸尊勝佛母心咒,能夠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的罪業,所生之處常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將可往生佛國淨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