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講灌頂與修法。

  上一回我們提到密教行者一聽到有上師來、有仁波切來,大家都是很歡喜。每一個人不管是灌什麼頂,通通都去灌。


我們講灌頂與修法。

  灌頂已經講了很多,要修密教的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頂。


 我們再談「真實名灌頂」。

  密教的灌頂,是具有很深的深意在裡面。表面上的灌頂,你可以看得出來,就是一個灌頂瓶,在你頭上倒水。看起來沒什麼,很簡單。


我們今天講「真實名灌頂」。

  密教的灌頂,有分很多的層次,也有大灌頂,大灌頂都是很重要的灌頂。其中「名灌頂」,也是一個很大的灌頂。


我們再講法器的三過。

  法器除了第一點覆蓋式的以外,還有第二點,是翻起來的。但是這個法器裡面是髒的,用一個比喻,就是把灌頂瓶,倒法乳到碗裡面。這個法乳是白色的,一倒進去,就變成黑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