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正月十五元宵節,蓮生活佛再度蒞臨台灣雷藏寺。來自世界各國的同門早已聞風而至,因此台灣雷藏寺一大早就出現蜂擁的人潮。


受戒正受 守戒一絲不苟


身、口、意清淨 自然精進 自然見佛性


  路過這裡(掌聲),聽到樓上有敲木魚的聲音,耶!想起這裡是香華堂,就進來了。記得我有一次來,門是鎖著,然後我寫過一個紙條:「我已經來過了」(笑)(掌聲)。這一次,又到了這裡,我記得進來好像是二次吧!以前在底下做一次護摩,還有一次進到這裡,這是很難得的機緣。另外,還有謝謝大家,因為我父親那邊的房子已經很老了,堆的很多東西,回來就把它清理一下,也很感謝香華堂的同門,大家去幫忙,謝謝!(掌聲)


弟子問:最尊貴的師尊,請問師尊,最近真佛報裡面有一篇文章——一粒石頭,師尊叫我們參、參、參。」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