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講到降伏光,這一回講「紅蓮花童子現出行願光。」師尊以前講過,每一個善人,每一個好人(就是心地好的人),行善的人,發大願力的人, 布施的人,完全把自己的時間、金錢、行為都貢獻給眾生的人,他的頭頂就放出一種紅色的「行願光」。


爾時,已經解釋過了。就是,不是那個時候,也不是這個時候,也不是未來的時候,總之,就是那個時候。寫文章用「爾時」是最好,因為一定是對的。


第一個字,就是「爾時」。什麼叫「爾時」呢?不是這個時候,也不是過去的時候,也不是那個時候,總之,有一個時候。這裡面有很多爾時,這是表示沒有時間性的,反正哪個時候都可以啦!


我們想一想﹕這世界上很多人將來都要到西方極樂世界,他們有些是帶業往生,就是自己還有一點業障,但是他們已經能夠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那這些人是不是還會想要偷一點東西,有一點慾望;還有,看到漂亮的,他就喜歡!那西方極樂世界的天女不是很危險嗎?


我們講到真佛經要「奉請二佛八菩薩」。
奉請的二佛是﹕
南無法界最勝宮毘盧遮那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