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仍然一心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大自在王佛。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印尼佛教司司長Dr.韋南多and his wife,中央研究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南投縣政府民政處處長陳瑞慶處長,my elder sister盧勝美、my second sister盧玉意and her husband,南投縣草屯鎮警察分局局長李文智分局長、李哲賢組長,草屯派出所施文村所長,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夫人薛淑媚女士、宗委會法律顧問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卓忠三律師,宗委會會計長Teresa Piersa and her husband,南投縣議會簡沛霖議員,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陳澤霞、蔡明穎、楊淑梅,香港中文大學譚偉倫教授,名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先生。


我們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喇呼拉尊者,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另外還有在大殿的同門,還有我們的貴賓廖大使跟大使夫人,以及翻譯Hanifa,我們也應該敬禮她,她一直是在幕後做翻譯,跟TERESA師姐和她的先生,都是我們尊貴的貴賓。


我們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真佛宗傳承法流毗盧遮那佛、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敬禮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另外還有我們圖書館的同門,今天我們有尊貴的蒞臨,貴賓──華盛頓州州首席檢查長。我們祝福他將來一帆風順,一切順利。另外我們的廖大使跟大使夫人,還有Miss TERESA今天也有來,她是我們真佛宗的大掌櫃,管財務,她幫忙很多。


我們首先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普巴金剛、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我們今天的貴賓是尊貴的廖大使及夫人,另外我們的大掌櫃Mrs.Teressa and husband,剛剛還有一位貴賓,歡迎你。


我們首先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主尊「嗡。別炸。貝瑪。吽。」「嗡啊吽。別炸咕嚕貝瑪悉地吽。些。蓮華生大士」、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還有目前在圖書館的同門,大家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