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謝《西雅圖雷藏寺訊》提供 20201217日「冬季送暖」活動特別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冬季送暖」 


聖誕節將近,西雅圖雷藏寺發起冬季送暖活動,今天由蓮花璧珍上師、蓮靈法師、蓮丘法師和義工師姐,一同前往西雅圖區的 Facing Homelessness 無家可歸者的救助中心,捐贈許多物資用品,幫助孤苦無依的遊民們能度過嚴寒的冬天。

蓮花璧珍上師等一行人去到 Facing Homelessness 時,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因為西雅圖雷藏寺帶來了各式各樣的許多禦寒用品,如小型的瓦斯爐及瓦斯罐、睡袋、帳篷、襪子、衣服、塑膠布、男內衣、冬帽…… 等等,還有捐贈食物給遊民在寒冷的冬天不至於挨餓受凍。

前來 Facing Homelessness 求助的遊民,年齡層在18歲到75歲之間,來自各個種族,而其中約百分之九十五為男性。Facing Homelessness 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許多附近的遊民會到這裡與朋友聚首,並定時獲取救濟物資。

西雅圖雷藏寺秉持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佛法無私大愛的教誨,致力於慈悲喜捨的行善佈施,每年都會發起捐贈愛心物品給無家可歸的人,許多同門也熱烈響應這項意義非凡的活動,正呼應了「人間處處有溫情」這句話。

一行人回到了祖廟,雨後的天空驟現一道橫亙天際的美麗彩虹,壯觀炫麗。西雅圖雷藏寺就像這道彩虹一樣,將慈悲和愛連結著需要溫暖的眾生心田上。慈悲的喜悅,佈施的樂受,豐富了我們的心靈,也讓這個世間更加美好。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