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盧勝彥2014年7月27日彩虹雷藏寺「大輪金剛護摩」大圓滿法第84講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大輪金剛」(三稱),敬禮白衣觀世音菩薩,敬禮妙色身如來。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你好!大家好!多謝晒!(廣東話:謝謝大家)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see you soon next week.今天我們的貴賓是中華民國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祕書長廖東周大使及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 and her husband、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林淑樺醫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台灣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王醴教授、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莊駿耀醫師、僑委會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會董事長薛盛華夫人薛王淑媚師姐。
 
今天我們依上禮拜的例子,超度了馬航和復興航空的亡靈。馬航的來了9位,復興航空的來了21位,加起來是30位,已經是很不錯了。因為有的是有其他的宗教信仰,有的是根本不認識大輪金剛,也不認識白衣觀世音菩薩,也不認識妙色身如來,所以不敢跟著走。有些亡靈雖然認識,但是祂們沒有宗教信仰,有的是別的信仰,因此,不敢隨便亂跑。不過,來了就超度,沒有來的就隨緣,事實上就是這樣。今天所做的超度及其他等等都非常的圓滿。師尊本身看見護摩火裡有30個人在裡面走動,然後就由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放光,將祂們接引離開到西方極樂世界,West Very Happy Country Land,也非常恭喜祂們接受超度往生佛國淨土。
 
今天做的是大輪金剛的護摩,大輪金剛本身的法相,東密跟藏密有不同的地方,祂的身是白色。所以,我今天穿白色的龍袍,戴白色的帽子,象徵大輪金剛。大輪金剛的一隻手是拿著三叉金剛杵,分開三個牙的是屬於日本東密的;藏密的是合起來的,五鈷杵是合起來的,藏密的三叉杵也是合起來的;分開的就是東密的,像這個獨鈷杵,沒辦法分開。大輪金剛拿三叉杵在左手上,右手拿著念珠。也有一種藏密大輪金剛的法相跟東密的不太一樣,雙手拿著五鈷杵交叉,頭上戴著帽子,長著鬍子;東密的沒有鬍子。藏密的法相是有鬍子的,很好分辨的。
 
甚麼是大輪金剛?有一個說法,祂是釋迦牟尼佛教主的轉化;第二個說法,祂是彌勒菩薩金剛身的轉化,也就是彌勒菩薩轉化為大輪金剛。不管如何,都是佛教的教主來轉化,都是大權神王佛轉化的。釋迦牟尼佛教主轉化為大輪金剛,而釋迦牟尼佛是教主;彌勒菩薩轉化為大輪金剛,而彌勒菩薩也是教主,未來的世界,到龍華三會的時候,是彌勒菩薩下降人間成為教主大權神王佛,在龍華三會度化所有的眾生。所以這次主祈的,都是龍華三會裡面的人,都會到龍華三會,也都是跟彌勒菩薩有緣,跟教主有緣,等於是跟佛法有緣。今天沒有主祈的,但是受了灌頂,當然也是很好。大輪金剛是兩個教主的化身,不主祈這一尊,非常可惜啊!都是佛教在人間的教主啊!你在娑婆世界一定被度,因為你跟祂有緣,你一定會生在龍華三會的時代,大權神王佛一定會接引你;有佛住世,而且還是大權神王佛。現在所謂的成佛,是小的,small,都是一般的。大權神王佛就是來娑婆世界當佛教教主的,先是釋迦牟尼佛,最後的是彌勒菩薩,你跟兩個教主有緣,一定往生一定成佛。今天主祈的,一定成佛啦!沒有主祈的,(師尊說日文:我不知道)。從來就沒講過主祈哪一尊一定會成佛的。
 
◎大輪金剛這一尊很特別,可以自授灌頂,這就是特別的原因。別尊沒有所謂的自授灌頂,而這一尊可以自授灌頂。甚麼叫做自授灌頂?你持誦大輪金剛的咒21遍,再祈請哪一尊來,你就自授灌頂。你可以拿水,唸完大輪金剛的咒21遍,你想受哪一尊的灌頂,你就祈求祂來,然後,你再持誦祂的咒,祂來了,你就拿水往自己的頭上淋,你就灌了頂了。聽說,有一次達賴喇嘛到了台北,或者是桃園,總之在體育館裡面,有很多人,他要做灌頂。他們分給進來的人每人一瓶礦泉水,當他要灌頂時,他怎麼講呢?「好,你們每一個人將礦泉水舉高。」他就合掌,唸法會主尊的咒,觀想法會主尊進入到所有的礦泉水裡面,「好,我已經祈禱完畢,你們將礦泉水打開,自己淋自己的頭。」灌頂就結束。這還是達賴喇嘛主持的,因為體育館裡太多人了,如果幫一個人一個人的灌頂還得了!
 
他們還沒有發明像我們這樣的佛幡灌頂,所以都是一般的瓶灌頂,就是用水。哇!好厲害!這就是那一次的灌頂,他們是這樣跟我講的,因為太多人了,如果一個個用瓶灌頂還得了!整個體育館是兩、三萬人,兩、三萬次的瓶灌頂還得了!當年,我第一次回台灣,在桃園體育館做天眼灌頂,真的是一個個灌頂,每一個上台來,我拿一個天眼的印,叩!點天心,叩叩叩叩叩,好奇怪,每一次舉起來就是在天心,不會打到鼻子,也不會打到眼睛,每一個都好準。那一次的灌頂,都上到法台面前的,再下法台,將下法台的樓梯整個壓垮,人太多了,也是兩、三萬人。
 
大輪金剛可以自授灌頂是有原因的。你知道了密法,得到了法本,而在你住的地方沒有上師,沒有辦法祈求上師為你灌頂,那時候,你就唸21遍大輪金剛咒,然後再祈請要灌頂的本尊降臨賜授灌頂,這就是自己給自己灌頂。大輪金剛有這種能力,其他尊沒有,因為祂代表著釋迦牟尼佛,代表著彌勒菩薩,代表著大權神王佛,所以可以自授灌頂。祂的手印,先內縛,是跟摩利支天的手印是一樣的,這就是大輪金剛印(師尊示範)。小指跟無名指內縛,中指勾食指,合掌,這就是大輪金剛的手印。祂的種子字是白色的「吽」字,大輪金剛的短咒是「嗡。達拉嘛底。細達。嘎里呀。達覽。梭哈。」有身相,有手印,有咒語,就可以成為一個法,修大輪金剛就等於在做大輪金剛本尊的唸誦法,其實,祂就是釋迦牟尼佛跟彌勒菩薩本身的化身。大輪金剛是大權神王佛的化身,祂握有最大的權柄,最大的權力,祂所說的一切也就是權柄。所以,大輪金剛的法力無窮,非常偉大。在《陀羅尼集經》裡面有提到:「誦此咒三七遍,」三七就是二十一,「即當入一切曼荼羅,所作皆成。誦咒有身印等種種印法。若作手印,誦諸咒法,易得成驗。若未曾入灌頂壇者,不得輒作一切手印。若人誦此咒,即同入壇,作印行用,不成盜法也。」一般來講,沒受過灌頂,翻開法本,就是盜法。沒受過灌頂,修這個法也就是盜法,修任何一個法,都是屬於盜法。但是只要你唸了21遍的大輪金剛咒以後,你進入任何壇城作法,都不算盜法,差別在這裡。《大藏祕要》有說道:「依教中說。一切真言手印。必從師受。若未入灌頂輪壇,輒結手印作法,得盜法罪。所作不成。若於如來像前,誦此咒二十一遍,即如見佛,即同入一切曼荼羅,所求諸法,皆得成就。」這是《大藏祕要》所記載的。另外,在《安樂妙寶》裡面,也有記載「『大輪金剛菩薩法』修持之儀軌,密教傳法是要金剛上師為其灌頂授法,如未受灌頂修持其法,將觸犯「越法罪」或「盜法罪」。但是密教也有其方便通融,能讓位處偏遠地,沒有金剛上師常住之處,無法接受灌頂者也能繼續修持密法,只要持「大輪金剛菩薩」心咒,就可開解修法,待日後遇到真正金剛上師再求親灌。」有這種說法,你們看了就知道,所以,你們看嘛!大輪金剛重要不重要?(重要。)非常的重要,祂是釋迦牟尼佛、彌勒菩薩、大權神王佛的化身,得到這一尊的灌頂,你會出現在彌勒菩薩的龍華三會,而且彌勒菩薩會帶領你成佛。
 
再講《密教大圓滿》。昨天有提到降魔,有降伏一切魔的大法力;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降魔的大法力。「八、現樂寂靜成無上覺(悟了明心得證)」,就是得證。現在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修行,有的修一壇法,有的修兩壇,一般出家人,每天至少四壇,有些是修到六壇,一日六時,每一天都修六壇,是屬於出家的。在家的,一壇或者是兩壇。修法有成就的,有實際上證驗的,像廖大使,他是在家居士,他一天兩壇,是在他的office辦公室裡面修的,他說他的辦公室很大,差不多是這一間的幾分之幾?四分之一?這一間的四分之一大,他每天修兩壇。他以前他可以看到寶藍色的光,在他天心的地方顯現寶藍色的光,非常好看。最近修法,他又進一步,進到怎麼樣?他可以看到白色的、鑽石般的明點光,出現在他的眼前;只要修九節佛風,持咒,他將氣運到頭頂上,他就可以看到鑽石的明點光,一直在閃耀。我問一下廖大使,我講的都是真的嗎?真的,喔!在家裡的密壇做,上班前下班後,他是在office裡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他做伏地挺身兩百下,跟師尊一樣。他在上班前下班後,在家裡的壇城修法,他可以將氣運到眉心的地方,他可以看到寶藍色的光,他平時都是看寶藍色的光,運到天心的時候看到的是明點光,不是只有一個明點光,是很多的鑽石光出現,差不多已經是金剛鏈了。你看,一般的在家居士,一天兩壇法,他可以將氣運到眉心的時候看到很多的明點光、鑽石光在他的眼前。
 
而且是很快地看見,而不是因為想要看見,就要觀想,要持咒,要唸佛,要運氣,看了半天,咻!就不見了,閃一下就沒有了。他不是耶!他是看得很清楚,很多的明點光在他的眼前出現。人家認真修法就是這樣,而且非常的真實。他也沒有必要講假的,因為我們也不會給他紅包啊!對不對?也沒甚麼好處啊!他確實、真實的看見明點光,而且很多很多,像鑽石一樣的閃亮,一顆一顆的閃亮在他的眼前。能夠看見寶藍色光的沒有幾個人,能夠看見明點光的也沒有幾個人,更何況能看到一群的明點光。廖大使還講,他看到不是很清晰的金剛薩埵,算是比較模糊的金剛薩埵。將來只要明點光聚起來,明點光裡會出現金剛薩埵,會出現所有的佛,你一直看那個光,到時候結成一片的時候,從裡面會出現佛出來,很多的佛都會出現,甚至是金剛薩埵。廖大使看見模糊的金剛薩埵,就是已經快要看見金剛薩埵了。拿麥克風讓他講一下吧!講給大家聽嘛! 
(廖大使:我在台灣的時候,看師尊說法的網路,還有在台灣雷藏寺參加護摩的時候,也一樣,都利用師尊在做迴向的時間,就做兩遍的寶瓶氣,然後光就出來。)
 
◎喔!他在台灣的時候,看師尊說法的網路,或者是師尊在台灣雷藏寺做迴向的時候,他就是做兩個寶瓶氣,然後再運氣,光就顯現在他天心的這裡,都可以看的見,今天也有。今天師尊在迴向的時候也是這麼做,他也看到明點光,非常的清楚。你看,大家還不認真地好好修法,不認真地好好修持,難道只讓廖大使一個人專美於前嗎?對不對?每個人都要認真地看自己心中所顯現出來的光,看自己的心光啊!看自己心裡的明點光,一定要很認真的。
 
廖大使能夠修兩次的寶瓶氣,就能夠看見,或是九節佛風吧?就能夠看得到。真佛宗有很多的上師,很少人來跟我講他/她看得見明點光,或是怎麼樣。像蓮旺上師,你能看得到明點光嗎?(可以。)他也是可以看得到明點光的,能講看到光的沒幾個,說不定他們有看到,只是比較謙虛,不好意思講有看到。可能是你們比較謙虛,虛懷若谷,比較內斂,比較不好意思講,或者是比較害臊。其實,講出來沒有關係,那是一種見證。像「現樂寂靜成無上覺」,剛開始的時候,你要非常寂靜的才有辦法心光發露,如果你沒有辦法寂靜,你就沒有辦法心光發露,這全是靠專一的功夫,也就是禪。其實,講禪,不用講甚麼太大的道理;禪不是甚麼,禪就是專一,不要想過去,不要想現在,不要想未來,你就專一,你就可以成。如果你一天到晚忙,忙這個忙那個,忙來忙去,哪裡有時間看光?當然,我們現在也看到光,太陽光很大,眼睛張開就可以看到太陽光,哇!太陽光好強。不是那一種光,跟你內在的那一種光是不一樣的。內在的光是能夠在最寂靜的時候才能夠看見的那一種光,也就是專一的時候看見的光,這一點非常的重要,要很專一的。講一個笑話,中午在餐館見到一個男生牽著一個女生的手下樓梯,不料,那個男的不小心摔倒,但是他沒有鬆手,於是那個女生也跟著摔倒,兩人沿著樓梯一路滾下去,情況慘不忍睹。這件事告訴我們,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牽手當然是很好,但是男的摔倒了,卻也牽著女生的手一起摔倒,從樓上滾到樓下。應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但是有一點,走在平穩的路上時,是要牽手,危險的時候也是要牽手,但是下樓梯的時候,如果你摔倒,你記得一定要放手,讓人家一起摔倒就不太好。告訴你,專一就是放手。
 
◎我聽到有人講:「心情不太好。」為什麼心情不好?因為放不下。人家講是非講到他,他從別人那裡聽到,心情就不好,放不下。像這樣修法是沒有用的,因為放不下就不會專一。放得下,才能很寂靜的看到光,看到明點光,看到金剛鏈,最後看到金剛幕,最後現出佛菩薩、本尊、金剛薩埵。一定要放下才能看得到。
 
否則你用觀想,你坐下來,「要寂靜」「要精神專一」「要看光了」,欸?看到女朋友出現了,哪裡是看光?腦袋裡都是你的女朋友。「要寂靜」「要開始看光了」,結果看到別人在罵你,心裡很煩,不能專一嘛!受到外面環境的影響。如果不受外面環境的影響,就叫做「禪」;一心不亂,就叫做「定」,禪定嘛!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受外面環境的影響,師尊現在已經不受外面環境的影響。不管哪一個人在生我的氣,我照樣呼呼大睡,不管我聽到甚麼,我都當成沒有事,沒有我的事。聽來的多的很,像網路就有,看了就有,聽了也有,人家會轉播給我聽。我是不會看網路,因為我沒有電腦,我不會上網,我也不會上facebook臉書,我從來沒有看過facebook。我問甚麼叫做facebook?師母跟我講,就是你進到菜市場,看到很多人在賣菜,這個賣這個菜,那個賣那個菜,這個賣魚,賣海鮮,賣肉,一大堆在菜市場裡賣東西,流來流去,那一條走過來,這一條走過去,菜市場很大的,你就走來走去,就是facebook。我到現在為止,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菜市場是甚麼樣,我沒有那個觀念存在,甚麼像是進入菜市場一樣?我是進去過菜市場,但是,網路也有菜市場,我是不知道。所以,我沒有辦法想像人家寫我甚麼東西。師尊也不是無名小卒,有點小名,既然有小名的話,人家就會批評,批評也是正常的。因為沒有名才沒有人批評。有名才會有人批評,任何人都會被批評,當了總統也被批評,一樣啊!因此,無論是人家轉述給我的,或是怎麼樣的,我無所謂啊!不關我的事,因為我沒有看到,我聽來的也不一定是正確。所以,我根本是很好睡。人家再怎麼罵我,再怎麼生氣,我都沒感覺。所以,我能夠很專一的。我連睡覺都非常專一,很好睡啊!今天下午,我也睡,從一點半睡到兩點半,中午我也能睡,晚上我也能睡。不是白天睡了,晚上就不能睡,晚上也是很好睡。這就是專一,睡覺也要專一啊!甚麼都要放下才行。情緒不好就是放不下,每天情緒都好,就是放得下。要不要放下?要,一定要放下。放得下才能寂靜。如果你能夠寂靜,心裡非常寂靜,修法時看見明點光,將來看到金剛幕,看到金剛薩埵很清楚地現身,那就快要成就了。
 
有一個小偷,他在偷東西的時候被抓到,送到警察局,警察發現他是慣犯,常常偷東西的,而且專偷自己住家附近的房子。警察非常好奇,問他原因,警察講:「為什麼你每一次偷的都是你家附近的東西?這樣很容易被抓到。」小偷講:「因為最近治安不好,老婆叫我不要出遠門。」我覺得是這樣,每一個環境是會影響一個人,你到台灣,台灣的環境是又髒、又亂、又好玩;在西雅圖的環境是好山、好水、好無聊。所以,西雅圖應該是很好修行的地方,溫哥華也是一樣,這麼少的人,是很好修行的地方。
◎你看,在台灣每一次做護摩都是上萬人,有時候是兩萬、三萬,王醴博士就知道,他每一場都有參加。廖大使也知道。每一場都是上萬人,現場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在西雅圖,我們做護摩就是這樣一間而已,眼力所及,而且都是熟面孔,要找幾個生面孔都很難。

就是這幾個,也沒有幾個新鮮的,看到最後都不想看了,就是這麼幾個人,是非就那麼多!欸?在台灣上萬的人,是非倒是沒那麼多,因為講的太多就沒有了,應該是也有是非。我們這裡就是這幾個人,也是有是非不要小看就這幾個人。也會有是非,鬥來鬥去,也會互鬥。甚麼時候才能夠放得下?真的很難,你就是要完全不理會就好了。要懂得這個道理,不理,眼睛不看,耳朵不聽,嘴巴不講就好了,這就是放下。
 
大學的時候,在宿舍裡,一個同學拿出鏡子照著自己半天,突然講:「哇!我好帥啊!」另一個答道:「You Mother Good!像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了。」有時候想一想,大家自己常常會騙自己,其實,長的並不怎麼樣。像師尊來講,長的並不怎麼樣,師尊自以為是師尊,照照鏡子,「嗯!看起來氣色還不錯。」「欸?看起來好像不到七十歲喔!」有時候,早上起來看到自己的臉,「欸!糟糕!怎麼搞的?好像老頭子耶!」七十歲就七十歲,騙不了人。的確是,沒有年輕時的那麼瀟灑,不要老是以為自己很英俊,是一個handsome boy帥哥,還是個handsome boy嗎?早就是一個老頭子。不要欺騙自己,真的,事實就是這個樣子。我經常稱讚人家很美,「妳實在長的很美。」人家也稱讚我,「你好英俊喔!」
 
別這樣啦!我自己知道長的甚麼樣,每天照鏡子 早上起床看鏡子,看看看,找出哪一點比較莊嚴,眉毛比較莊嚴。總之,自己要明白自己,你真正能夠放得下嗎?你說你看到光,或者是有些人講看到佛菩薩,看到甚麼,我覺得你平時甚麼都放不下。你說你看到佛菩薩,我會信嗎?不要自己騙自己了,自欺欺人是不好的。
 
聽佛法必須要接續的,最好要持續。因為如果沒有持續,有時候會誤解這個法。小廷去醫院看腿腫的病,醫生為他仔細檢查,給了他一顆很大的藥丸,醫生講:「我去拿水,馬上就回來,你稍等一下。」小廷等得不耐煩,就走到外面的飲水機旁,硬是將那藥丸塞進喉嚨,大口地吞下水,將藥丸嚥下喉嚨。當嚥下喉嚨的時候,醫生提了桶熱水回來,說:「好了!將藥丸丟到水桶裡面溶解,再將那一條腫起來的腿,泡在藥水裡面三十分鐘。」他已經吃下去了。所以,聽師尊的說法要聽清楚,每一個法都要聽清楚。甚麼叫做「現樂寂靜」?
 
◎釋迦牟尼佛講三法印,「寂靜為樂」,你一定要將甚麼統統都放下,完全空了自己的時候,那時候真正的、最大的法樂才會產生出來,這是一定的。如果你不聽,隨便東想西想,像剛剛的笑話,以為這個藥丸是吃的,其實是要泡的,但是你吃下去就反而傷害了自己。所以,聽法要聽仔細,「現樂寂靜成無上覺」就是開悟了。
 
離婚那天,要求老公像結婚那一天一樣抱我出門,他沒有反對,照我的話抱我下樓。下樓分手的時候,他的臉色蒼白,喘吁吁地丟下一句:「珍重。」就這兩個字,讓自己感覺到這老公還是愛我的。從離婚後,我再也沒交別的男人,一心一意的等他回頭。直到有一天,聽他的朋友提起,「那一天,抱她的時候,真的是累壞了,」其實他說的是「真重」。所以,聽法不要聽錯,是「珍重」還是真的很重,聽法不要聽錯,要點就是這樣。
 
◎法樂就是從寂靜中產生出來的,當你到了寂靜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甚麼是開悟、「無上覺」、無上的覺悟,沒有比這個更上的覺悟了,就是開悟。「現樂寂靜成無上覺」這句話就是明心見性了。再來,就是「轉法輪(度眾生也)」。
 
阿呆跟父親講:「一個人至少有一個專長,不然會被社會所淘汰。」父親講:「看你呆頭呆腦,有甚麼專長!」阿呆說:「我寫的字,除了我以外,別人是看不懂的。」這就是開悟。師尊今天就是因為要講開悟,但是開悟、明心見性、無上覺,不一定人家懂,只有自己懂。所以得到開悟的,也就是阿呆,因為他甚麼都不懂,只懂自己。在這個笑話裡面,他只懂得自己,自己寫的字自己看得懂,自己懂自己,就是開悟。你自己了不了解自己?問題在這裡。所以,我們修法的時候,你會慢慢了解自己,了解了以後就轉法輪度眾生。
 
夫妻兩人去看泰國人妖秀,妻子問:「為什麼只有男的變女的,不能女的變男的?」女的變男的也有,比較少。丈夫很平淡地講:「因為挖一個坑比較容易,要種一棵樹比較難,種上樹以後能活更難。」再講一個笑話,如果你的狗在後門吠,你的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你會讓哪一個先進來?丈夫就講:「當然是狗啦!因為至少牠進來以後會住口。」大家想一想啊!住口是甚麼?住口是不會再叫了,狗在後門吠,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你要先讓哪一個進來?先讓狗進來,因為狗進來後,至少就不會叫了,可是讓妻子進來,妻子還是會叫。所以,我們要懂得應該甚麼「先」,什麼「後」,應該要懂得要如何放下,甚麼時候完全住口。我有次幫人家福證婚禮,我問一對夫妻,我問太太:「你們每一次約會都是誰在講話?」太太就講:「都是我在講話。」我問先生:「你有講話嗎?」他說:「沒有,是我一直在聽。」我就不講話了。因為像這樣結婚了以後,那個先生也差不多都完蛋了。如果你娶了一個太太是不怎麼講話的,「你們每一次約會都是誰在講話?」太太不喜歡講話,男的呢?男的也不喜歡講話,哇!我就趕快幫他們福證。為什麼?兩個都不講話,永遠都不會有爭執,非常好,家庭才會圓滿。兩個都不講話,重點講一講就好,其他不用講太多。今天就是講「現樂寂靜成無上覺」,另一個就是「轉法輪(度眾生也)」。嗡嘛呢唄咪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