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般若藏「祈願如意書畫展」

真佛般若藏籌備已久的「祈願如意書畫展」即將在12/3(六)早上10點半登場,您知道書畫展在台雷哪裡?

書畫展中有什麼必看重點?以及不可錯過的看點呢?
欲前往參觀及簽書的讀者請留意下列簽書規則!

「祈願如意書畫展」整個展場在設計上主要呈現蓮生活佛的畫作及文集為主軸

亮點1:
展場四邊懸掛蓮生活佛近年的畫作值得您細細觀賞!
以及左方的竹簾哪副畫作出現在文集的封面中?

亮點2:
中間桌子陳列般若藏精心再版的文集,封面設計結合蓮生活佛的畫作,將蓮生活佛的書及畫同時呈現在大眾面前。

亮點3:
蓮生活佛50幾年來每日創作不斷,不使用電腦的祂,所有的文章皆是一筆一劃伏案所寫出,您看過蓮生活佛的手稿?

亮點4:配合蓮生活佛於2023年2月4日春季法會首傳「滿願童子」圓滿眾生願,特佈置祈願區,大家來找找在哪?大家共同祈求蓮生活佛為大眾賜福吧!

亮點5、6、⋯就等您來現場慢慢發掘!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