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_不可思議的靈異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1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25 冊文集
《不可思議的靈異》

我這一生,如果說是夢幻,那也是的。
金剛經說︰
「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在我身上,有數不清楚的不可思議的靈異,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奇奇怪怪的異聞。
說是真的,我確有體驗。
說是假的,又不可思議,如同夢幻。
不管真假,就讓我用筆記錄下來,本書裡所說的,信不信由你。



我在美國西雅圖的房子有三,白天,我在「真佛密苑」寫書,晚上回到「幽靈湖」的家,星期天在「彩虹山莊」。
這樣的生活,很規律的過去幾年了。
從「真佛密苑」到「幽靈湖」,要十五分鐘的車程,是順著湖畔公路,四周全是樹林。
這環湖公路,就是環著華盛頓州有名的湖泊︰「閃米密西湖」。
湖畔公路,白天車多,晚上車少。

有一天晚上,時間是比較晚了些,烏雲密佈,天又下著雨,風呼呼的刮著。
我從「密苑」出來,打開車燈,像往常一樣,駛向環湖公路,環湖公路的三條白線,閃閃發光。
我看著四周的樹枝飛舞,車燈前的雨絲,整條公路只有我這部車子。

突然,有一股很奇特的氣氛籠罩著我,我竟然覺得車子前面的三條白線在飛舞,公路彷彿向上飛,飛向虛空中。......
我無法再仔細的描寫那種狀況,總之,一切天旋地旋,公路不見了,車子不見了,我不見了。
我想到,我可能︰
「死了。」



當我在一剎那的「時空轉換」之中,我是進入一個「秘密剎土」,在如幻的境界之中,我看見一盞紅燈,持著紅燈的是一位妙曼的天女。
「你要帶我去那裡?」
天女說︰「我們的佛母要見你。」
「佛母是誰?」

「密主佛母,祂是宇宙意識的化身,是金剛界的無上佛母,是一切空行母的主人。」
這「秘密剎土」如同天宮,宮殿美侖美奐,我的內心充滿了清涼法喜。我看到金剛台上有日輪月輪,有蓮花寶傘,寶傘下坐著密主佛母,佛母身上呈現著千輻的輪相,光明遍照,令人難以凝視。
此時密主佛母「呵呵」而笑,說︰「蓮生,我要看看你修行的功力。」祂邊說邊手指放光。

那白光令人驚駭,宛如閃電般的奔向前來,一下子把我的頭顱蓋拿了下來。
這一拿下,我的頭中有一壇城,中央蓮台坐著阿彌陀佛,安詳端坐,四周坐著十八位大蓮花童子,正圍繞著阿彌陀佛,這阿彌陀佛及十八大蓮花童子,相互放光相應,示現了種種不可思議的虹光。

密主佛母欣喜的說︰
「善哉!善哉!甚喜!甚喜!功課沒有荒廢,如今,我已證明你的虹光三昧,如實不虛,你可如實受用大樂三昧。」
「佛母要我來是?」
「考驗。」
「你心嗔嗎?」
「無。」
「既然無,那回去吧!」



我發覺自己開車已到達「幽靈湖」的住家車庫前,剛剛的一幕,如幻如化。我自覺自己的頭蓋骨,確有鬆脫的感覺,好像才蓋回去的。是真的,但,令人難信。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