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尊王佛

undefined
undefined

【龍尊王佛 心咒】

「嗡。別炸。那伽。不打耶。達都。梭哈。」


【龍尊王佛 手印

右手掌背放在左手掌上,兩大拇指相觸。(此手印類似時輪金剛手印,但雙手指不交叉)  


【龍尊王佛 觀想形象

臉是白色,身體是藍色,髮髻旁有龍(有點像龍樹菩薩)。龍尊王佛之前方為白色除蓋障菩薩,右側為紅色彌勒菩薩,後方為黃色文殊菩薩,左側為持蓮花的觀世音菩薩。


【龍尊王佛 讚偈

龍族最上尊。息災兼賜福。 弘法報世恩。敬禮慈悲深。


2017-12-21蓮生法王於馬來西亞真佛宗傳律雷藏寺首傳【龍種上尊王佛】法(又稱龍尊上王佛、龍尊王佛)


盧勝彥文集088【蓮花池畔的信步】《「龍王法」的秘密》

我所知道的「由龍成佛」有三:

一、龍女成佛。(載法華經提婆品)

二、龍光王佛。(載仁王經)

三、龍種上尊王佛。(載心地觀經)


-------------------------------


盧勝彥文集135【揭開大輪迴】《夢中福份》

在修行上,三十五佛之中,有一尊是龍尊王佛,此尊是龍王修行成佛的。


-------------------------------


盧勝彥文集068【密藏奇中奇】《文殊菩薩篋劍觀》

在過去世中,文殊菩薩曾是七佛之師,是已成佛,其尊稱是「龍種上尊王佛」。其密號是「吉祥金剛」或「般若金剛」。


-------------------------------


盧勝彥文集240【打開寶庫之門】《大悲咒的深見(修語)》:「轉經輪」。

觀音菩薩對龍樹授記:

「龍宮中的龍尊王佛,有一座轉經輪。任何眾生要見到、聽到、想到、碰觸到,即能從下三道解脫,如果你獲得,就可利益眾生。」


龍樹去了龍宮,見了龍尊王佛,佛說:


「這轉經輪,是燃燈佛賜的,有大威力,可令苦解脫,保護龍族。」


後來:

龍樹給了獅面空行母,傳入西藏,因此西藏寺廟各地都有轉經輪。


《寶篋經》曰:

「轉動經輪,具大神力、消業,降伏魔、病、天災、牢獄、刀兵、怨敵。轉一次,等同唸咒,無數億萬遍,功德不可思議,龍天護法護持,罪障全消亡。」


我勉勵大家:

持誦〈大悲咒〉。


修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念誦法。

轉動轉經輪。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龍尊王佛念誦法儀軌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