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菩薩

undefined
undefined

【摩利支天菩薩 心咒】

「嗡。摩利支玉(依)。梭哈。」


【摩利支天菩薩 法相介紹】

「摩利支天菩薩」身著紅色天衣,身上披滿種種寶飾,嚴飾其身。

「摩利支天菩薩」三面、三目、八臂(左手:持絹索、弓、無憂樹枝、線;右手:持金剛杵、針、鈎、箭。)三面的正面善相,微笑,深黃色,開目,唇如朱紅,作大勇猛自在相;右面深紅色,如秋月圓滿蓮花寶色,出最上光明,慈顏和悅,如童女相;左面是豬面,醜惡憤怒,口出利牙,貌青色,顰眉,吐舌,見者驚佈,作大忿怒相。菩薩立或坐於金豬戰車上,拉車之馬為金豬。


【天女形象的摩利支天】

菩薩坐或立於蓮花座上,左持一把天扇,如維摩詰前天女之扇,右手下垂,掌心向外,施與願印。此菩薩身著白色天衣,亦可想像菩薩旁有兩位天女,手持白拂,持立左右。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開示--摩利支天菩薩之偉大來歷及修持口訣】

「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


「摩利支天」是護持《真佛宗》的誓約金剛,號為「戰威金剛」,或是「揚威金剛」,是無能勝,祂有很大的power,力量非常偉大。此菩薩是一位大戰鬥之神,修持摩利支天法者,能夠打勝戰,戰無不勝,威風顯赫,如必勝的獅王,勇猛無敵。

昔日,我(蓮生活佛 盧勝彥)遭逢危難時,蒙「摩利支天菩薩」的守護,救護,所以至今一切安然無恙。


摩利支天菩薩跟盧師尊訂契約,「只要是真佛宗的弟子,祂都會守護,守護每一個真佛宗的弟子。」


「摩利支天」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宿星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祂管理一切星宿鬼神,所以被稱為「髮鬘星主」。「摩利支天」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在密教稱為「摩利支菩薩」,婆羅門教也尊崇摩利支天,稱為「摩利支提婆」。日本的東密最尊崇這一尊,忍者的祖師爺拜的就是這一尊,忍者所結的手印就是摩利支天的手印,日本全部忍者都尊崇摩利支天。

「摩利支天」有刻像法,可以除難的,有守護跟除災難的作用。

刻像法,可刻一寸、兩寸、三寸皆可,材質不拘,專門除難,任何一種災難祂都可消除。可消除:

(1) 王難,政治難;

(2) 賊難,小偷強盜方面的災難;

(3) 行難,出門、旅行、坐船、坐飛機;

(4) 地水火風難;

(5) 刀兵難;

(6) 鬼神難、沖犯;

(7) 毒藥難;

(8) 惡獸難;

(9) 冤家惡人難,對方專門在害你的,害不了你的;


【摩利支天經】上寫:「摩利支天﹐常行日前﹐彼摩利支天無人能見﹐無人能捉﹐不為人欺誑﹐不為人縛﹐不為人債其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又,「摩利支天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護我﹐夜中護我﹐於惡怨家中護我﹐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護我」

「佛告諸比丘﹐若有人能書寫讀誦﹐受持者﹐若著髻中﹐若著衣中﹐隨身而行﹐一切諸惡悉皆退散。」


蓮生活佛開示:戰威金剛的護摩,你就要有象徵戰威金剛的兩樣法器,一個是弓,一個是箭。但是,箭呢?你不能用鐵的下爐,鐵的燒不化,就可用紙紮,你就用紙紮一支箭,用紙紮一支小弓,然後燒化下去,表示這是戰威金剛。但不能用豬肉,因為豬是祂的座騎。

哪一尊的手上持甚麼法器,可用白紙畫的,一下爐就會開始變化成為祂的法器。


請勿小看「摩利支天」,此「天」也是「不壞天界」,是從十金剛心,入堅忍聖域中的演化,是不二天界。尊崇摩利支天,尊敬祂,供養祂,祈求祂;持唸摩利支天的咒語,你跟祂相應,你祈求祂,唸:嗡摩利支敕令某一件事情成辦梭哈。一切皆可成就!

「摩利支天」能夠隱身,有「隱身法」,威猛無窮。我們當弟子的,應該學習摩利支天。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欺負到摩利支天。你學祂的法,不會受人侮辱,不會受人欺負,不會被人偷盜;沒有人能夠勝過祂。修持「摩利支天法」,可戰勝大挫折,這一尊菩薩,一定會滿眾生的願。

「嗡。摩利支玉。梭哈」這個咒語,至少要持十萬遍到三十萬遍。這個時候來行法,做的法都會有效應。只要一有感應,做任何事就是一應百應的。你修摩利支天法,任何事情通通成辦的。

如果你要隱身的話,或者要除瞌睡,咒語是:「嗡。阿彌底耶。摩利支依。梭哈。」


「摩利支天」不只管所有天,還管所有的幽冥,所以祂是一切眾靈之王,這個是祂的秘密。蓮生活佛盧勝彥曾於1999年在西雅圖傳授一個很秘密的「百靈相助法」,可以把一個人的力量變成一百個人的力量,能發揮無窮盡的力量,非常珍貴。但是,是不是大家都可以修呢?當然,要看自己是不是發宏大的心,是不是要廣度眾生,此法是《真佛宗》的不共大法,擇人而傳。


《真佛宗》蓮生法王 盧勝彥曾傳過「摩利支天不共大法」、「隱身法」、「除瞌睡法」、「結印護身法」、「刻像除難法」、「針線縫惡人口眼法」、「除病法」、「取物法」、「百靈相助法」等。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undefined

QQ 唐卡 摩利支天菩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摩利支天菩薩心咒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