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

undefined
undefined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


【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心咒】

「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法相】

「咕嚕咕咧佛母」一面三目,頭戴「咕嚕骷髏冠」,身紅色,年輕美麗,含笑帶怒。上身著紅色天衣,下身著虎皮為裙,胸前紅寶石嚴飾之,身子放射紅色寶光。

「咕嚕咕咧佛母」有四臂,右手持「優婆蘿花箭」,次右手持「優婆蘿莖鈎」,左手持「優婆蘿莖弓」,次左手持「優婆蘿莖索」。

「咕嚕咕咧佛母」是立相,足踩月輪下有大自在天及天母,周圍有光環圍繞。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咕嚕咕咧佛母的來歷及修法口訣】

「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地是阿彌陀佛,是西藏、印度的愛神,又稱「作明佛母」,「作明」是專門用來作法用的,與「愛染明王」同列為大敬愛尊。

藏密白教多以此為秘密本尊,是「不共秘密法」,據說有很多的大成就者,以「咕嚕咕咧佛母」為本尊,即身而得證成佛,而「吐登達爾吉上師」就是以此為本尊。

「咕嚕咕咧佛母」本身的法力非常高,祂等於是一個大菩薩一樣,是超世間的。

「咕嚕咕咧佛母」的偉大在於祂的攝召力,祂有很強,很有power的攝召力。所以很多人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將來成就一定成為大的,做甚麼事業都變成大的,這一尊非常的重要。

咕嚕咕咧佛母是「作明佛母」,所以祂有光明的作用,祂可增加行者身上的光明,增加事業的光明,增加成就的光明。

「咕嚕咕咧佛母」是從阿彌陀佛那裡來的,所以祂是紅色的,心咒是「嗡。咕嚕咕咧。絀利。梭哈。」那麼,「絀利」就是從阿彌陀佛那裡來的標幟。

「咕嚕咕咧佛母」拿著弓、箭、索、鈎,就像希臘神話的邱比特。只要祂的優婆羅花箭射中了你,你的心裡就產生愛慕之心。只要將祂的「索」拋出去,綁住對方綁緊,如果跟喜愛之人綁一起,那就是「小敬愛」,如果是綁一大票人,就是「大敬愛」。祂的「鈎」是勾人,你希望某人或上司對你好,用?勾住那個人,那個人就會對你很好。

「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在男女方面的敬愛,在家庭、職場、社交場所的敬愛,甚至可以攝服整個眾生,來歸向祂的。「咕嚕咕咧佛母」有大權威的,有很大的POWER,是大權威尊者,亦有降伏的作用。

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可得大敬愛,在政治界的人士就可當總統,會受到人民的愛戴;如果是在宗教界,會荷擔如來事業,成為一代宗師;如果是在演藝界,則會有千千萬萬的粉絲…。大至國家社會、小至家庭和合、個人姻緣、事業等,一切都能得到最強敬愛和合的力量!將來想要當領袖,當總統,當國王的,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祂能夠攝召所有的眾生來信服你,來推崇你,來選舉你,來擁護你,「咕嚕咕咧佛母」是具有大權威佛母。

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就可以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祂的淨土是超出三界之外的。祂的淨土是在一個岩洞裡面。所以我們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不但可以得到最珍貴的東西,而且能夠超勝的,往生到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國,而祂的佛國就在西方極樂世界。


【咕嚕咕咧佛母的四大誓願】

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

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

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

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你知道我們人為什麼會愛慕另外一個人,只要他心中動了火,不是說要吵架動怒的那個火,而是慾望之火。「慾望」一產生出來,就能夠產生敬愛。那麼一產生了這一種紅色的火之後,就像被吸引住一樣,就一見鍾情了,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這是屬於火氣,咕嚕咕咧佛母火氣的誓願。

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

我們要降伏敵人,要使小人退散,只要唸「咕嚕咕咧佛母」十萬遍,對著這個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對不喜歡的那個人吹一口氣,他很快就調職了。如果你的上司跟你不和的話,你唸『咕嚕咕咧佛母咒』向他吹一口氣,上司就換一個新的,而且是喜歡你的上司來。

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的口訣,就是用五個紅色的蠟燭和五株紅色的花,擺在一起修法,在持咒滿六十萬遍的時候,「咕嚕咕咧佛母」就會現身,求願得滿願,一切願望都會實現。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傳授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

「咕嚕咕咧佛母」是十方的天,包括十二天、二十天、二十八天,全部都是跟咕嚕咕咧佛母有關。十方射箭法是表示「大圓滿的咕嚕咕咧佛母」,在祂向十方射箭以後,沒有一個遺漏。所以,你修成了咕嚕咕咧佛母的十方射箭法以後,要祈求「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加起來一共十方,保證不會有遺漏。

只要拿這支弓箭,有了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力,然後你轉八方,轉了八方之後,還要轉上面,再轉下面,不得了,上、下、十方全部都是你的粉絲。這也有光明,箭是屬於紅色的,但是也有光明產生出來,有光亮產生出來,光明遍佈上方、下方、八方的世界。

如果將「十方射箭法」一做,用桃花箭、桃花煙供,會散到十方各處,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你的魅力就無窮,就算這一世不能當總統,下一世也能當總統;下一世,一定是有錢人,求名得名,求地位得地位,求錢財得錢財,求甚麼得甚麼。咕嚕咕咧佛母不只是有箭而已,祂還有一個?,祂要勾甚麼就勾甚麼;祂還有一個索,祂要綁甚麼就綁甚麼,一定會有的。修這個法,讓你的愛情能夠順利,讓你的婚姻能夠圓滿,讓你獲得上司長官的敬愛,獲得同事的敬愛,獲得廣大的敬愛,獲得所有人的敬愛。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最主要的意義。


真佛宗【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儀軌:https://ch.tbsn.org/uploads/rulelist/2022_04_12/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pdf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QQ MV 咕嚕咕咧佛母

https://youtu.be/2VVUiEUr0ks

QQ 唐卡 咕嚕咕咧佛母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