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真佛宗道場及弘法人員 共轉「尊勝佛母心咒」迴向盧師尊

全球真佛宗道場及弘法人員
共轉「尊勝佛母心咒」迴向盧師尊


4/7-8日 24小時 讓咒音繞著地球傳愛

尊勝心咒 迴向聖尊 除病消災 身心安樂

2023年4月2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法會上,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於開示中,表示身體不適已經三個星期,令真佛弟子們心疼萬分。根本傳承上師是給予真佛弟子慧命的父親,眼見祂色身病苦,我們要積極的將對 師尊的愛,化為一句句發自內心祈願的咒音,24小時繞著地球,轉動全球弟子對 師尊懇切的迴向!

【人人持誦「尊勝佛母心咒」為 師尊迴向祝禱】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同門,即日起除了一心持誦「尊勝佛母心咒」之外,更呼籲真佛宗各道場及弘法人員,也積極在同修中,帶領同門共同持咒。更希望各道場在群組及FB,積極將訊息傳送出去,祈願真佛弟子,人人持誦「尊勝佛母心咒」,以最實際的行動,為 師尊迴向祝禱。

【24小時,讓「尊勝佛母心咒」繞著地球轉動】
自台灣時間4月7日晚上8點開始,至4月8日晚上8點,宗委會將進行24小時「持誦尊勝佛母心咒」及「點燈」祝禱,集合全球道場與弟子,讓尊勝佛母心咒咒音與弟子們的愛環繞全球,綿綿不斷的守護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祈願長壽三尊之「佛頂尊勝佛母」,加持師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佛體安康!

共同的念力是最大的力量,讓我們以「愛」轉動「尊勝佛母心咒」的法輪、讓全世界佈滿咒音的光明,照耀慈愛的佛父。

以下為參加zoom持咒者報名鏈接(僅限道場與弘法人員) ~
https://forms.gle/mdbq897REuyG3uBF7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