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2023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

西雅圖雷藏寺2023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

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持
西雅圖雷藏寺2023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

法會名稱:癸卯年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法會日期:2023年9月9日星期六下午二時

法會地點:彩虹雷藏寺(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傳法及灌頂: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又名:聖觀音生生世世富翁法)

法會特設主祈功德主:凡贊助500美元以上者,成為主祈功德主,致贈印有法會傳法主尊聖觀音法像之精美哈達一條,及安排貴賓席一個座位(位於護摩寶殿龍邊帳棚的主祈功德主區)。

賺錢難!許多人承受著生活上的種種壓力,苦不堪言。

蓮生活佛憫念眾生,慈悲傳授、灌頂聖觀音第一富豪法,善信們受到蓮生活佛的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灌頂後,如法修持會成為富豪,來世若在人間也將成為富豪。

願大眾把握殊勝的法緣,前來參加盛會,「願得大財,再施法財」,自度度他,救助眾生,成就聖果!

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共沐佛光,為陽世人祈求息災祈福,為祖先眾亡靈祈求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冥陽兩利,吉祥如意。

現已受理報名,供養隨喜隨意。

報名方法(含主祈功德主),請參閱西雅圖雷藏寺網站的說明:
https://tbsseattle.org/2023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郵寄報名者,請寄至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支票抬頭:Ling Shen Ching Tze Temple

西雅圖雷藏寺寺址(聯絡地址):
1701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Tel: (425) 882-0916
Fax: (425) 883-7360

請注意:1.9月9、10日(星期六、日),因為所有廚房組人員在彩虹雷藏寺工作,所以西雅圖雷藏寺的餐廳在這兩天沒有開放,未能提供膳食,不便之處,請見諒!
2.未經西雅圖雷藏寺同意,請勿直接運送或寄來經書給西雅圖雷藏寺,因西雅圖雷藏寺的使用空間甚為有限,謝謝大家的配合!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