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真佛宗弘法人員甄選活動已經開跑!

2019年真佛宗弘法人員甄選活動已經開跑!

(TBS蓮花慧君報導)

由宗委會舉辦的【第六屆助教甄選】與【2019年講師甄選】,日前有百餘位踴躍報名參加。

為方便來自世界各地的考生能夠就地報考,宗委會特別將考區地點分為:美國西雅圖、印尼、馬來西亞、台灣等四處考試。

考前並安排甄選前的培訓課程,所有應考人員課程學習表現,將會列入考核計分中。

宗委會亦特別公告【二0一九年助教/講師培訓日期地點及考試日期】如下:

1. 美國區:(地點:彩虹雷藏寺)
培訓上課時間:6月17日(一)
考試時間:6月18日(二)

2. 印尼區:(地點:印尼雷藏寺)
培訓上課時間:6月25日(二)
考試時間:6月26日(三)

3. 大馬區:(地點:般若雷藏寺)
培訓上課時間:7月5日(五)
考試時間:7月6日(六)

4. 台灣區:(地點:台灣雷藏寺)
培訓上課時間:7月13日(六)
考試時間:7月14日(日)

此次甄選,宗委會除了七位核心小組處長外,還有長老級或者法務經驗豐富的上師們,亦協助此次任務,可謂是陣容龐大。

期以此次甄選,為宗派拔擢優秀弘法人員,秉承根本傳承法教,繼續為世界各地的當區道場服務,讓真佛密法繼續在各地發光發熱。我們在此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偉大的加持。2019年真佛宗弘法人員甄選活動已經開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