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喜訊!根本上師將於2019年8月24日,首傳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

天大喜訊!
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19年8月24日西雅圖秋季超度大法會上
首傳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並開示相應後升起拙火的珍貴要訣。

2019年5月27日下午,師尊在宗委會辦事處,教示密勒日巴尊者的手印、種子字、咒語:

手印:(拙火狀)
種子字:白色阿字。
咒語:嗡。班雜。米勒日巴。昆達里尼。梭哈。

聖尊蓮生活佛在甚深禪定中,曾禮拜密勒日巴祖師,並獲得祖師的灌頂與教導。在師尊文集中,師尊多處讚揚密勒日巴祖師的堅守誓願、苦行修練,與拙火圓滿成就。「上師的證悟」一書中,師尊寫了九篇文章「『評密勒日巴歌集』的反評」,駁斥邪說,守護正法,彰顯祖師的崇高行誼,利樂無邊有情。

許多人都是流著眼淚讀完密勒日巴尊者的傳記。尊者自小家庭優渥,但父親過世後,家產被親人奪去,從此備受欺凌,吃的是狗吃的東西,做的是牛馬的事,衣服破爛,長滿頭蝨,瘦得只剩皮包骨。長大後,聽從母命學咒術報仇。瑪爾巴上師為了淨除尊者的罪業,施加許多打罵與磨練,而具足信心的尊者都能忍受與奉行。

尊者在杳無人跡的白崖馬齒窟修行,穿破衣,吃蕁麻充飢,長達12年,道心不退,得到拙火定大成就,最終即身成佛。祂的畢生事蹟與道歌,激勵了後世無數人的向道之心,也蘊含了無比殊勝的教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