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報《第1311期》出刊了!

世界真佛報《第1311期》出刊了!
  
本期完整報導,請上新版行動網站
https://www.tbsva.org/tbnw/
  
  隨著疫情的擴散,美國境內多州紛紛陸續宣布封城。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所在的華盛頓州,當局也於3月24日下午5點30分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全境封城,除必要採買及日常運動外,民眾不得出門遊玩,並於48小時內關閉所有非必要的商業活動。不過,兩日後,華州州政府於3月26日宣佈,其中有關於宗教儀式的活動,只要遵守防疫法規,可以極少數工作人員協助,提供遠端網路直播服務。
  
大好消息!全球持續網路直播
  
  即便弟子們無法前來,真佛宗創辦人無上法王 聖尊蓮生活佛慈憫眾生的心絲毫未有改變。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遵從根本傳承上師無盡慈悲的精神,在遵守州政府所宣布的條件下,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將於4月4日起,在西雅圖雷藏寺內進行講經說法直播;而4月5日下午三點,將於彩虹雷藏寺主持二主尊合供的「四臂觀音」及「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二座雷藏寺呼籲信眾 謹遵政府「居家防疫」命令 婉拒參香禮佛
  
  不過,二座雷藏寺也發出通告,周知弟子們與善信大眾,雖在州政府准許下能進行直播,但為了所有人的健康安全考量,二座雷藏寺皆呼籲眾人,在這種非常時期,應當謹遵政府所發佈之「居家防疫」命令,留在家中透過網路收看直播,並婉拒大眾前來參香、聚眾。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以下簡稱宗委會)也同時加強推動「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的服務,將原本每日同修的四個時段,升級為每日六個時段;且不僅有「上師相應法」,現在還增加了「四加行」(金剛心菩薩法)。此外,更針對疫情,增加了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的修法環節。
  
  宗委會希望以此鼓勵世界各地各級弘法人員及所有真佛同門,在病疫期間能齊心協力、保持精進,善用現代科技共同參與「全球網路同修」,同修密法、共抗疫情;並以精進堅固的心,在各種環境下落實根本傳承上師所教導的「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
-----

#真佛報世界總社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