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心共抗瘟疫

度母心咒 織成光明護網
護摩火供 消彌疫情災劫

彩虹雷藏寺將於6月21日啟建本年度第四次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
恭請 聖尊蓮生法王 為「新冠肺炎疫情」專壇迴向

願全球真佛弟子,共同精進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 ,以悲憫眾生、自利利他的菩提心,與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共轉「除瘟疫度母」消除瘟疫、救度眾生的大法輪,共同發願迴向,祈願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速速止息。

讓我們再積極推動第四波的持咒活動,我們共同相互勉勵,祈願6月21日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主壇「除瘟疫度母護摩大法會」前,能有更多道場共同參與,全球持咒總數能再創新高!

請大家在法會當天上網參加法會網路直播,共同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集氣迴向新冠肺炎疫情退散!

蓮生法王於4月5日護摩法會亦提及「除瘟疫度母」法會對目前嚴峻的疫情來說非常重要,並鼓勵弟子們成為法會主祈者,有意報名主祈者請前往彩虹雷藏寺網站報名。
網址:
http://tbs-rainbow.org/報名與供養/

*無論是個人或者分堂道場發動持咒一起累積數量,請上網登記咒數: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2.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