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蓮花宜嘉師姐】

【悼念蓮花宜嘉師姐】
感恩蓮花宜嘉師姐對於宗派與TBSN的重大貢獻

蓮花宜嘉師姐(ALICE YANG)(代號「含羞草MIMOSA」),雖然自小因患上小兒麻痺症不良於行,但是她在許多義工的心中,卻是無比的高大茁壯。她曾經告訴我,初移民到美國時處處遇到困境,老師告訴她要像含羞草般,生長力頑強,因此她取了筆名為「含羞草MIMOSA」,我們也一直以此筆名稱呼她。她個性堅毅、為人溫暖、心地善良。辦事能力非常強、公正不阿,卻體貼入微,是位出眾優秀的領導者,也非常有遠見。

蓮花宜嘉師姐在大學主修電腦工程,在1995年初,當網際網絡未受到廣泛群眾注意時,她就已經把設置TBSN真佛資訊網路的念頭付諸實施,促成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網站於1998年成為真佛宗正式官方網站的因緣。

在2001年8月,大燈文化出版社邀請她幫忙管理大燈文化網站,www.e-daden.com 自此誕生了。她也響應圖書館捐書活動,藍天小組及弟子成功地捐書到全世界五大洲。就在那個時期,為了對文集推廣盡多一份心力,她重新從事翻譯及訓練新的翻譯人才,因此加入了大白蓮花童子翻譯小組(Padmakumara Translation Team), 之後成為翻譯組長。2002年1月28日,她設立了 www.padmakumara.org --- 一個為受英文教育的同門所設的全英文網站。

不管是網路還是鍵盤後方,她都親自參與了無數次的法務義工。在大燈書展中還驚動到美國媒體前來採訪蓮生活佛書籍。她重情重義,任何有緣跟她合作法務的同門都無差別對待,更因為人際關係的資糧道她做到滿分,別人做不到的,她每次都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但是她不在人前彰顯,每次都退居幕後。她曾經四處奔走剿猴,取下誹謗網站。平時則常常出資協助佛像製作結緣鼓勵同門實修、協助動畫、兒童書籍、儀軌、硬體承辦等等菩提事業。只要是她認定這是利益眾生的計畫,她不分官方還是私人,總是力挺到底。

蓮花宜嘉師姐於美國時間2020年10月20日捨報往生,獲得蓮生法王師尊親自接引並印證她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雖然不捨,但蓮花宜嘉師姐在世間的菩提事業已經功德圓滿,蒙師尊超度,往生至最好的境界。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感謝前人種樹無私的付出,給予後人無盡的方便及利益大眾。敬禮真佛宗網路義工護法蓮花宜嘉師姐,流芳百世,永誌不忘!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