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至6月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法務通告

2021年1月至6月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法務通告

大好消息!!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為更好更貼近的服務大眾,在2021年整年度,「雙蓮境界」靈骨塔會定期的舉辦各項法務活動。並且「雙蓮境界」靈骨塔法事網路線上報名服務,也於今天正式上線。

「雙蓮境界」將在2021年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下午兩點,單數月份是舉辦白事誦經,雙數月份則是舉辦紅事誦經儀式,為安靈在雙蓮境界已逝的親人做功德超渡或為安奉生基者祈求增福延壽。

因適逢觀世音菩薩聖誕,「雙蓮境界」靈骨塔也將於3月31日(星期三)下午兩點,隆重舉辦清明節懷親祭祖的「大悲寶懺」法會。觀世音菩薩慈航普渡眾生,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大悲寶懺是藉由虔心的禮懺功德,祈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令往生者消除業障、果位增上、離苦得樂。令陽世之人得清淨罪業、消除災厄、廣發菩提心。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是家人報名大悲寶懺,也可以為已逝的親人報名,祈求蓮品高昇、往生佛國淨土。

「雙蓮境界」靈骨塔網路線上報名服務於今天正式啟動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每個月的白事誦經或紅事誦經,以及清明節、中元節...等節日的祭祀超度和祈福息災拜懺法會。無論您身在何處,最新的網路報名將隨時為您提供貼心的祭祀服務,讓您對已逝親人的懷念追思零距離,讓您感懷思親的心意能夠隨時隨地的付諸於行動。

報名方式如下列:

1)上網報名
https://tbs-rainbow.org

2)傳真:1-425-888-9008

3)電郵e-mail:info@tbs-rainbow.org

4)其它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1年12月16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