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 攜手與你 凝聚愛 化為光 使希望無所不在

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 攜手與你
凝聚愛 化為光 使希望無所不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從即日起正式成立「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簡稱:真青會),並將陸續協助各國真佛道場成立「青年團」,凝聚全球真佛青年,以「推己及人、自覺覺他」的菩提心,發亮自己的生命,成為他人生命中最溫暖的一道光;以心燈點起心燈,連線世界,跨越國界、打破種族藩蘺;使真佛法脈世世代代、生生不息。

開拓生命格局,成就無限可能:
愛,永不止息。

*何謂「真青會」?

創立理念

真青會以「發亮自己、照亮別人」的信念,發揚「服務自己、服務他人」的精神,使年輕人明白生活中處處是佛法。佛法就是在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將佛法實踐在生活中,達致自我成長。

發亮自己、服務自己:
我們懂得珍惜自己(認識生命、..)、善待自己(情緒管理、..),學習讓自己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服務好自己,意即珍惜、善待自己。

照亮別人、服務他人:
我們堅信每個人身上均有值得學習之處;應時刻尊敬、感恩、善待身邊的每個人。

宗旨

(一) 融通「生活中的佛法」,產生正向積極的力量;推廣各式活力朝氣的活動,帶動新世代的青年聯誼交流。
(二) 貫徹「發亮自己、照亮別人」的信念,實踐「自他互換法」;秉持「互助、共學、共享」的理念,孕育「德智體群美」五育均優、身心靈健康的新生代。
(三)落實佛法中的真、善、美,自我成長、淨化人心、關愛他人、服務他人,促進國家社會和諧的行願。
(四)推動本宗各道場「與時並進」發展,確使真佛宗蓬勃發展,真佛法脈永續傳承。

*近期活動預告

12/17 「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 正式成立!
 
12/18 真青會 馬來西亞分會 大德青年團 正式成立!

12/24 首發活動 宗委會主辦 真青會協辦 全球祈福活動

12/26 真青會 台灣分會 青年團第一次籌備會
真青會發展後續報導 敬請關注近期真佛報。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