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2021年2月21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通告

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2021年2月21日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通告


大好消息!一心感恩頂禮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慈悲應允,將於2021年2月21日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壇辛丑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無限感恩根本上師在疫情最艱難的時候,仍然是全心惦念著要為眾生加持賜福,聖尊更以佛法的力量淨化人心,讓光明遍照去除世間的黑暗。

由於現階段美國的新冠疫情正處於非常嚴峻的時期,在諸多防疫規範的情況下,彩虹雷藏寺由於地緣上的便利,在經過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的審慎協商後,決定今年的新春法會將在彩虹雷藏寺舉行。

彩虹雷藏寺會完全配合州政府的防疫政策,每一位參加者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六尺的安全社交距離,國外及外州前來參加法會的善信大德,煩請遵守隔離十四天的防疫規定,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聖尊主壇的新春祈福大法會法益殊勝圓滿,能利益十方法界眾生。彩虹雷藏寺誠摯的歡迎大家前來參加新春祈福息災超度大法會,也歡迎大眾踴躍的報名法會,同霑法喜、共沐佛恩。詳情請參看彩虹雷藏寺網站:http://tbs-rainbow.org

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01 / 20 / 2021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