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萬水來賀年

【千山萬水來賀年】

「敬愛的師尊師母,我們來拜年了!」
~疫情不阻師徒情 千山萬水來賀年


宗委會即日起,發起真佛宗同門賀年影片拍攝活動,向我們最敬愛的師尊、師母拜年!
師尊、師母將於大年初一晚上,一同觀賞弟子們的創作,細細品味大家的祝福及思念!
讓我們一同用最歡樂的心,祝賀師尊新年快樂,讓師尊在大年初一看見祂十分思念的弟子們!

*邀請對象:真佛宗各寺、堂、同修會,及各單位。
*影片內容:以「牛」為主題的賀詞、歌曲、裝扮等,請大家激發創意,自由發揮。
*影片時間:40秒(包括前後各預留三秒鐘的剪接空間)
*截止日期:2021年2月7日。
*投稿鏈接:https://forms.gle/1kzV1nQ1X67xvTP69

辛丑年新春,讓我們一同以影像傳情、以歌曲傳心,表達對師尊、師母最深切的感恩與思慕,在空中牽繫起這份堅定的師徒情!
我們也一起用最感恩的心,感恩師尊所有的恩典和永不離棄我們。讓師尊接收到我們對祂的愛與思念。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