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蓮生法王出家35周年紀念

全球真佛弟子
恭賀 根本傳承上師
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圓頂出家35周年

~ 感恩法王師尊的出家,衍生了無數真佛宗弟子得到出家的法緣。
感恩法王師尊的出家,為真佛宗立下弘揚佛法、廣度眾生之基。
感恩法王師尊的出家,示現由凡夫走向天人導師密教大成就者之路。

一九八六年農曆的二月初十日,蓮生活佛圓頂出家,自今35周年。

蓮生法王在【圓頂的神思 】一書中寫道:

【我「見佛得大快樂」、「見達摩得大利益」、「見出家得大安穩」,我真正圓頂出家了。

而一九八六年農曆的二月初十日,我正正式式的圓頂出家。因為:

「見佛得大快樂」......我真真實實的與宇宙至上意識合一,開悟了,見佛了,明白人生的義諦,明心見性,生死自主了,我所得的快樂,是無窮盡的大快樂,是無止盡的永恒。

「見達摩得大利益」--我真真實實的明白佛法,從細微的修行,深入到開顯的一切無上法,法法從自心流露,明白一切顯密佛法,得一切三昧法益。我可以將這大乘法味,分贈給世人,當我見了「達摩」,明了諸法益,這「大利益」將分贈給天下眾生。

「見出家得大安穩」--我真真實實的知道,在這宇宙之間,我所得的「自在真如」是廣大無邊的,是永遠自在而不顛倒的,是至極的大安穩。我永遠的處於無礙的六大神通之中,一切神通任運了。】

蓮生法王權宜現,
為度眾生無畏施。
粉身碎骨永誓盟,
明心見性天人師。
敦敦教誨不言倦,
千億化身救無數。
師恩難報心長存,
願師康寧長住世。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