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LIVE「名人講座」: 廖東周大使將生動分享透澈版《妙法蓮華經》!

好消息!LIVE「名人講座」: 廖東周大使將生動分享透澈版《妙法蓮華經》!

教育學字第20210038號:LIVE「名人講座」!廖東周大使將生動分享透澈版《妙法蓮華經》

真佛宗網路大學與中觀堂再度攜手合辦 LIVE「名人講座」!

● 主題:深入經藏 洞見佛法的真義, 一部值得細細品味 值得終身受持的 《妙法蓮華經》

● 主講人:廖東周大使

● 講座時間*:2021年4、5、6月,每週六下午2:00~5:00
(4/3、5/1除外,6月僅6/5安排課程)
*其它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如下)

【詳情請見下方課程內容】
您或許不知道,《妙法蓮華經》功德之大,竟能添無量壽,釋迦牟尼佛就是鮮明的實證者。佛陀在過去世中因曾聽聞、受持此經,不但增添了不可計數的壽算,甚至因此速證圓滿佛果。而更令人震撼的是,世尊甚至為未來世所有同祂一般聽聞、誦持此經的廣大眾生,皆授記成佛!

您或許不知曉,當年靈鷲山上的法華之會至今尚未結束。一千年後的智者大師因受持《妙法蓮華經》,入於甚深禪定時,親聞法音繚繞,佛陀宣說著勝義無盡的《法華經》,靈山之會,儼然未散。

《妙法蓮華經》的魅力,在第一場「中觀人文講座」開辦時,已掀起一場旋風,廖東周大使生動的分享,令人回味無窮,造就了高朋滿座的盛況。這次廖大使,挾深入剖析之姿,再度蒞臨「中觀人文講座」,為您帶來透澈版《妙法蓮華經》的分享,一共八場,給您滿滿的佛法精髓,帶領您穿越時空,走入靈山,與佛相會。

----------------------------------------

[聆聽講座方式]

1、報名出席現場聆聽~
講座地點:中觀慈尊者健康園地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69號B1)

報名專線:02-2550-8599

PS 因應防疫規定,本講座採「實名制」,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

2、全球同步觀看YouTube LIVE 現場直播~

▲中觀官網-【直播專區】 :
https://zhong-guan.org/news/index/776

▲中觀堂 YouTube 頻道網址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Hm4jjFbnVYzDA7hhZEZEA/videos

▲ 真佛宗網路大學-全球網路教學YouTube 平台觀看直播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PS觀看YouTube 直播不需報名。

------------------------------------------------------------------------------------------------

[課程內容]
4月10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一~三品
4月17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四~六品
4月24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七、八品;加習「四聖諦」
5月08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九、十品;加習「十二因緣」、「三解脫門」
5月15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十一~十四品;加習「四念住」、「四正勤」、「四如意足」、「七覺支」
5月22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十五~十八品;加習「五蘊」、「六根」、「六麈」、「厭離五蘊」與「解脫諸苦」
5月29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十九~二十四品
6月05日:認識《妙法蓮華經》第二十五~二十八品;加習「八正道」;初探《雜阿含經》

[主講人 廖東周大使 簡介]
廖大使東周服務外交界四十年,1999年起因閱讀《金剛經》開始接觸佛法;2008年派駐西雅圖有緣認識 盧師尊,聽聞真佛密法;2013年正式皈依 蓮生活佛,敬師、重法、實修,獲益良多。近年因 師尊囑咐同門應同時「深入經藏」,於是潛心誦讀《大藏經》的主要經文,印證 師尊歷來的諸多開釋,豁然開朗,不但有助修行,也對工作、生活與待人接物,嘉惠良多,希望藉此機會與同門分享法喜。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