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聖尊 蓮生活佛77佛誕

恭祝聖尊 蓮生活佛77佛誕
師尊, 生日快樂!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的77佛誕即將來臨了!
今年 師尊的農曆和陽曆生日都落在同一天
農曆五月十八日,剛好是陽曆六月二十七日,
77佛誕則代表了雙吉祥數!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特此安排了一連串的慶典方式:精進密集持誦真佛經108部、24小時持誦長壽佛心咒,並鼓勵全球各道場點燃77盞燈,一心請佛住世,迴向 師尊健康長壽、快樂自在、長住世間、利樂無盡無量眾生界。

今年的蛋糕不一樣

師尊說:「真佛經」是心光發露,入毘盧性海的心領神會,是變化的「如意寶珠」,是照耀眾生的、不可思議的,眾生信受奉行,就有無量無盡的功德。
全球真佛宗弟子們在 師尊聖誕前,共同持誦108部真佛經,以真佛經的功德迴向 師尊,每一位參與的弟子就如同一一供養了 師尊108顆殊勝無比的如意寶珠。

今年的生日快樂歌繞著地球轉

佛經中說,持誦『長壽佛咒』,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消除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或住生西方極樂淨土。修持「長壽佛」,可消除疾病、福壽綿延,善緣增長,惡緣消除,令世間法之事業長壽。真佛弟子們集氣接力持誦24小時長壽佛心咒,以共同的念力呼喚供養長壽佛,祈願 師尊長壽健康,大樂自在,恆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今年的蠟燭更亮了,77盞心燈,點亮在全球每一個道場;點亮在500萬弟子心中。

真佛宗全球道場,點燃77盞請佛住世心燈。
弟子們共同感恩 師尊,傳授了無上的真佛密法,帶給這娑婆無盡的光明。
願真佛的傳承心燈,燈燈相續,真佛傳承綿綿不斷。
願500萬弟子心中的光明,與 師尊光光相照。驅散無明黑暗,照耀世間,照亮眾生的心靈。
排成愛心的燈。或排成「請佛住世」的燈….

師尊 我愛您 ❤️ 愛してる ❤️ Happy Birthday ❤️

77佛誕活動將以網路呈現,日期如下(台灣與馬來西亞時間):

(一)108部真佛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網路直播,全球共修。

(二)24小時持長壽佛心咒:
日期與時間: 6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點開壇,至 6月27日(星期日)上午10點圓滿結壇。
全球24小時接力持誦長壽佛心咒請佛住世。
6月27日上午11點與 師尊同修並做總回向。

(三)全球道場點供七七盞請佛住世心燈
全球道場點亮77盞「請佛住世心燈」,以77盞燈排列出我們最富創意的供養。可以排出「請佛住世」、「愛心」或「I LOVE YOU」….,每一份創意都是我們最用心的供養。

即日起,歡迎您參加萬人持誦108部真佛經活動!您可個人或在道場持誦、參加以下直播一起持誦、看回播跟著持誦,隨時隨地持誦,在台灣時間6月27日佛誕持滿108部真佛經。

請參加者到以下TBSN鏈接報名送給師尊摩尼寶珠真佛經!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請鎖定直播頻道】
誦真佛經直播方式:
YouTube及Facebook兩種共同直播方式: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
TBSN Facebook直播

24小時接力持咒直播:Zoom, Facebook, YouTube

【萬人持誦真佛經】報名鏈接
https://ch.tbsn.org/message/detail/549/【萬人持誦真佛經】.html

Zoom(限道場與弘法人員)登記:
https://forms.gle/y3PKavdRW326R3kL9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