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時間表更新

敬邀參加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時間表更新


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自2019年9月9日啟動以來,獲得不少鼓勵,對於居家附近無道場或不方便到道場參加同修的真佛宗同門來說是個福音,感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在10月26日開示時也隆重推介,呼籲大家加入網路同修。網路同修對於想精進修法、克期取證的同門來說,更是一日六時陪伴帶領自己同修的動力!

物換星移,在美國冬令時間更換之際,宗委會教育處也特別發佈了新的網路同修時間表,此新時間表將於美國時間11月2日開始啟用,期勉各位同修繼續共同勉勵,並大量分享此消息,讓更多同門也一起加入,同修同證!


溫馨提示:點擊以下鏈接後請記得以自己賬號訂閱此站,就會即時收到同修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