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浴火鳳凰》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浴火鳳凰》

有二首詩:
一句彌陀火裏蓮,五宗諸教莫能詮,聲聲不斷魔難近,念念無差佛現前。

又:
自從夜半安心後,直至從頭更不疑,
兩眼爍開天地闊,太平無象到今時。

這兩首均指一事,有位真佛女行者,每夜臨睡數十年如一日,均念一遍《真佛經》,
她毫無疑念。
她夜半夢「師尊」入夢,叫她收拾貴重的金錢衣服財物,因為該地區有火神降臨。
(約三天後)
她信之不疑,便照做,便請家人在三天內,暫時遷居親友處。

家人罵她:
「去校!」(精神失常)

她好心告訴鄰居,鄰居罵她:
「迷信!」

但她的家人,雖罵她,也只有順著她,反正只三天,沒事就又回來住便是了。

很巧的是鄰居果然三天後失火,整排房子相繼焚燬了,家人不再罵她「去校」,

鄰居也不說她「迷信」了。只是覺得《真佛經》果然有靈有驗。

後來,又有一次,師尊又入夢告訴她:「你又有一次火劫,但不用搬,只燒到你隔壁。」

她告訴鄰居:「會失火,要早做準備。」

鄰居這回也相信了。

果然又失火了,電線走火,燒了幾家,就燒到她家隔壁,火就被救熄了。她一物無損,鄰居由於相信她有這個能力,早早防備,因而損失不大。

大家反而隨她誦《真佛經》,由她指引,皈依「真佛宗」的人不少,她對人說:「我並沒有什麼預知能力,只是每晚一遍《真佛經》,便獲得師尊入夢保護,如果沒有師尊入夢指示,災難就很難得敕免了。」

她的外號被稱為「浴火鳳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人持誦真佛經】
即日起至6/27蓮生法王佛誕
歡迎即時報名!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