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089-真佛夢中夢-十方顯聖救暈迷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089【真佛夢中夢】
《十方顯聖救暈迷》

要知「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神通,再讀此信:
敬愛的師尊師母:
弟子蓮花森明和內人蓮花美玉很感謝師尊這次來新加坡給很多星馬的同門有機會參加兩次殊勝的法會,大家都希望師尊能時常來。
昨夜二月初十八晚弟子不能好好的安睡,到早上在半睡半醒之中看到師尊去我父母家給我父母加持。後師尊化光而去!
今日(初十九)晚上打電話回家才知我母昨日下午暈倒至今早上才醒過來,原來早上師尊是去救我母親,不知要如何感謝師尊大慈悲相救,只有流淚說聲謝謝,現在我母親好些了,只是走幾步頭會暈。
弟子跪下請求師尊再給我母親治病。弟子住在星加坡而父母及弟妺們都住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白區門牌102號。
......。
願天下父母都安康。
願一切眾生都能得到佛法實修圓滿。
佛安
弟子 蓮花森明、美玉 懺悔
二月初十九晚

我知道,蓮花森明及蓮花美玉,常常持誦《高王觀世音經》,也常持誦《真佛經》不輟。
可是《高王觀世音經》不是印度文翻譯過來的,《大藏經》裡並不含它。
經中有佛名及觀世音菩薩聖號。
而在北魏的《儒林傳》及北史的《盧同傳》,均記載了盧景裕的事蹟,盧景裕因受牽連入獄,在獄中誠心誦念《高王觀世音真經》,竟然所有縛在身上的枷鎖,自己全自動脫下,後來齊獻武王知其冤枉,便赦免其罪。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靈驗,多的不可數。
《真佛經》亦然。
這些靈驗,就不是凡夫俗子所能偽造的了。
「蓮花森明」與「蓮花美玉」常常持誦這兩本經。
要知道《真佛經》是有「三昧耶身」的,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三身,是「種子身」、「三昧身」、「尊者身」。也稱為「法、報、應」三身。經中有佛菩薩之內證境界,有護法神金剛的本誓,有菩薩之蓮華標誌。讀誦《真佛經》者,如果達到「三昧相應」,可以看見蓮生活佛慈悲之聖容,或身白色,或如車輪大的白蓮花。
所以,他看見:
師尊去我父母家,給我父母加持。
後師尊化光而去。
(原來其母暈倒一日夜,師尊去救她)
這是「十方顯聖救暈迷」。

這一類的靈驗真實事蹟非常多。
有一位「蓮花時朝」,初皈依時,就已病得奄奄一息,死了好幾回均又被救回,百藥罔效。
他經常暈迷不省人事。他的病是腦瘤、腎臟病、心臟病、腸胃病、......等等。他皈依後一心持誦《真佛經》達三千遍。
有一晚,他夢見蓮生活佛盧勝彥,高大白衣人,如醫師一般。給他開腦,取出腦瘤。
再用手術刀,刳出腸胃及心臟、腎臟等等,全部重新洗刷,全部洗淨之後,再把腸胃等物,放回原處。
蓮生活佛對他說:「你的病全部清除,全好了。」
「蓮花時朝」問:「蓮生活佛怎是醫生?」
「我是大醫王。」師尊回答。
師尊在夢中,拉住他的手,把他拉起來,還在床沿一路的跳,這是他平時不敢做的動作。
「蓮花時朝」一覺醒來,身子覺得非常清爽,感覺上大不相同,精神煥發,不但暈迷之症全沒有,心臟病全好了,腎臟病也全好了,從此以後,身體的毛病全都好了。
他自己不敢相信。
但,他周圍的朋友,均知之甚詳,全部皈依真佛宗,持誦《真佛經》。

我曾救過「植物人」。
曾令暈迷半年的人醒來。
暈迷三個月、一個月、半個月、十天的人,救醒的人更多。
有人問我:「你到底有什麼本領呢?」
我答:「這用神通力去救脫苦難中眾生的急難,並非什麼本領。而是我已悟入涅槃,知四大五蘊皆空。所以一切病苦由因緣而生,我是自性本空者,一切通達者,我只念,無作者,無受者。」
問的人不明白我的話。他啞口無言。
其實難怪他不明白。
因為這幾句話,正是甚深奧秘的解脫門,世俗人如何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報名截止日期:台灣時間6月26日晚上10點, 請大家把握機會,這名單將呈給師尊加持。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