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47-不要把心弄丟了-通報在先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47【不要把心弄丟了】
《通報在先》

我在家靜坐。
  家中門神領著一名女魂來見我,我不知是何緣故?
  女魂對我說:
  「師尊慈悲!」
  我問門神:
  「怎麼回事?」
  門神答:
  「這名女魂叫趙蕭惠,她有個女兒叫趙晴,趙晴學佛,日夜思念母親不知往生何處。趙晴學婆羅門女,供養諸佛,唸地藏經,稱地藏菩薩尊號,想見母親一面。」
  「這跟我有何關係?」
  「趙晴找了寺院住持法師,法師均笑她,冥陽相隔,如何得見,反而叫她勿費心思。趙晴找了江湖術士,術士用法,說可以去遊地府,她只是見到一些幻影,也沒有答案。如今,趙晴聽到你的大名,要來見你。」
  我聽了,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趙蕭惠說:
  「趙晴思念我太甚,而我又在地府,冥陽兩隔,根本不易相見,也根本見不得,求師尊開導她!」
  「你何以在地府?」我問。
  「殺生過多。」
  「這好辦,你可勸後人印真佛經萬冊,你因印經功德,魂魄可升到三十三天的摩尼寶殿。」
  「可是,我如何通報後人?」
  是啊!趙蕭惠已死,如何通報她的後人,我自己想了都好笑。
  趙蕭惠說:
  「請師尊轉告。」
  「我是可以轉告,但,趙晴如何信得過我!」
  趙蕭惠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一些事情,我記得一一分明,最後,趙蕭惠才高高興興的隨著門神走了。趙蕭惠臨走,還皈依我,要我灌頂,她成為我的一名幽冥弟子。
  ‧
  果然趙晴來找我:
  「聽說你通天達地,法力高強,是世上奇人,我有一個祈求,請你施法,容我見我母親一面!」
  「我見得,你見不得。」
  「為什麼?」
  「肉眼凡胎,如何見得!」
  「那你何以見得?」
  「我是天眼。我見過令堂!」
  「什麼時候?」
  「昨夜。」
  趙晴搖頭,彷彿不太敢相信:
  「空口無憑,你有什麼證據?」
  我哈哈大笑,取來紙筆寫下幾個字給她,我在紙上只寫了:
  「娃娃!你在我的衣袋內,藏了那張紙條,我看見了,我一樣想念你!」
  趙晴一看我的紙條,馬上跪了下來,眼淚直流,大叫:
  「是真的,是真的,你是真的,你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能了!」
  事情原來是這樣的:
  趙蕭惠平日叫趙晴,就叫「娃娃」!
  趙晴在母親的衣服袋子裡,偷偷藏了一張紙條,寫了「永遠想您」四個字。這是她自己知道,她沒有講出去,沒有人會知道的。
  我說:
  「你還偷偷幫你母親換襪子,原是白色的,改成紅色的,你母親生前喜歡穿的那一雙。」
  趙晴說:
  「果是如此。」
  我問:
  「你還有什麼疑問嗎?」
  趙晴哭得說不出話來。
  於是,我要趙晴準備印送「真佛經」一萬冊,以印經功德,趙晴之母,可昇上三十三天的摩尼寶殿。
  趙晴大喜,點頭答應。
  這是:
  一卷真經藏佛心。
  印者念者功非輕。
  若能格外明宗旨。
  便識書中無價珍。
  ‧
  但,趙晴將此事告訴了寺院的女住持法師,法師一聽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便搖搖頭。
  趙晴說:
  「這一切都是真的。」
  法師問:
  「他沒有事先偵察?」
  「不可能,因此事只有我一個知道而已!」
  法師雖搖頭,雖然疑惑,也無可奈何!
  趙晴要來皈依我學密教。
  法師阻止她:
  「容易招致外人批評!」
  趙晴說:
  「只要是真的,我要去皈依,一切無畏!」
  法師最後說:
  「這位盧勝彥也有可能才幹過於外露,太早被人嫉妒、中傷。他可能沒能好好地保護自己,使自己的才華在適當時刻才發揮作用。這樣吧!盧勝彥的預知及天眼若真,我也願意皈依他,你去告訴盧勝彥,他能讓你真心信服,也讓我真心信服一次。」
  趙晴受皈依灌頂,我教他先修四加行法。
  趙晴問:
  「我媽媽還告訴你什麼?」
  「很多。」
  「一定還有更重要的。」
  我答:
  「你媽媽因你的印經功德,已上昇摩尼寶殿成為天人了。她要你好好修習密法,人生寶貴,時間寶貴,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揮自己的最大潛力,重法實修,才是最重要的。」
  「我自身還有祕密嗎?」
  「有。」
  「什麼秘密?」
  「在你的腳底,有一顆紅色的痣呢!」
  「呵!真的。」
  趙晴告訴我,住持法師也想皈依學習密法的事,我也一樣寫了一封密函給住持法師。
  住持法師打開一看,怔住了,但也立刻釋懷,很快的私下來皈依受灌頂。
  我在密函只寫了短短的一句話:
  「既然出了家,已四大皆空,就請把箱底的當年合照,一把火燒了吧!」
  住持法師一看,找出舊箱子,果然在底下夾層,還剩一張照片,那是她出家前,捨不得拋棄的唯一留念,她與男友的合影。
  住持法師遵照我的意思,燒了!
  然後,真的來皈依!
  ‧
  趙晴雖然沒有親見自己的母親,但,仍然是有感應的,有一回,她的窗外來了一隻非常奇怪的鳥,長得像小隻的孔雀,非常的美。
  那小鳥吱吱的叫,聲音很悅耳,聽了如同唱歌一般!
  小鳥不走,同趙晴對看,還眨了眨眼!
  趙晴很訝異!
  小鳥飛了進來,別的地方不停,就停在一本真佛經上,向上展翅飛起,又下降,又向上展翅飛起,如此一連三次,好像在啟示她什麼,最後美麗的小鳥飛出窗外,飛走了,從此不見了。......
  趙晴認為:
  淨土有奇妙的雜色之鳥,能出和雅之音,是阿彌陀佛所化出。如今,這美麗的小孔雀,從未見過,穿屋入戶,恐怕是其母所化出的。
  尤其小鳥停於「真佛經」上,展翅飛起,一連三次,可能就是啟示趙晴。
  真佛經的印經功德,已令母親,生入三十三天的摩尼寶殿,三次即三十三天也。
  趙晴在修「真佛密法」之中,曾經有這樣子的體會,這是「莊嚴觸三昧」。
  趙晴觀想其母立於虛空。
  從虛空中移至其頂。
  由頂入於其心。
  合一。
  此時即是:
  寶性功德心。
  柔軟左右旋。
  觸者生勝樂。
  歡喜上容顏。
  趙晴認為,她的母親是天人也,下降來看趙晴,入於趙晴之心,得不可思議的觸之感覺,彷彿忍辱得端正,天人色相平等絕妙。
  有淨光產生,非天人之光,也非自己之光,非彼非己,自然而在,究竟如虛空,廣大無邊際之故。
  趙晴將來得成就:
  無垢莊嚴光。
  一念及一時。
  母女二會合。
  也能度眾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全球接力持誦長壽佛心咒】
日期與時間(台灣時間):
6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點開壇,至 6月27日(星期日)上午10點圓滿結壇。
6月27日上午11點與 師佛同修並做總回向。

持咒直播及共修方式(持咒期間可選任何時段加入):

Zoom(限道場與弘法人員)登記:
https://forms.gle/gJxPqovTi9KVq2wn9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萬人持誦108部真佛經活動】
您可個人或在道場持誦、看以上頻道回播跟著持誦,隨時隨地持誦,在台灣時間6月27日佛誕持滿108部真佛經。

請參加者到以下TBSN鏈接報名送給師尊如意寶珠真佛經(每人報名一次即可)!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報名截止日期:台灣時間6月26日晚上10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