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彩虹雷藏寺最新防疫規定通告

《2021年10月6日彩虹雷藏寺最新防疫規定通告》

彩虹雷藏寺因應疫情現況,更新防疫規定如下:

一、 彩虹雷藏寺週日開放入寺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鐘。

二、 入寺不須提供新冠病毒的陰性檢測報告,但須要出示「疫苗接種紀錄證明」。工作人員將會依所出示的疫苗接種證明給予入寺者辨識手環。進入寺內者請務必配合全程戴口罩及自我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三、 進入法會現場後,須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安排入席,雷藏寺將劃分「全劑接種疫苗者」,以及「未完成接種疫苗者」席坐的區域。

四、 彩虹雷藏寺大殿的開放時間是在護摩結束後,同門可以進入大殿表演供佛節目,與佛同樂。其餘時間暫時則不對外開放,敬請大家能夠遵守相關規定。

無限歡迎大家前來彩虹雷藏寺護持聖尊主壇的護摩法會。

感恩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彩虹雷藏寺祝願大家疫病不染、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