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心‧華光情」華光送暖讓愛相隨

「真佛心‧華光情」
華光送暖 讓愛相隨


恭祝 蓮生法王78佛誕
2022全球齊薈供獻愛心

【為法王祝壽 為各地送愛】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將於創辦人蓮生法王壽辰農曆五月十八(6月16日)前一個月及當月,發起一年一度「全球同步捐白米」公益活動。此次活動聯合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洲、日本、英國、加拿大等各地分會,共同以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捐助給當地的弱勢團體及需要幫助的家庭,以行善為聖尊 蓮生法王祝壽,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

此外,今年還透過世界各地真佛宗道場,於祝壽薈供法會後,一起將供品物資發送到需要濟助的朋友手裡,讓法王的慈悲溫暖有緣眾生的心。

【哪裡有苦難 哪裡就有華光】
除了2022年「全球同步捐白米」公益活動外,過去一年,華光功德會在全球飽受疫情、水災、戰爭的摧殘,經濟不振、人心難安之時,加快步伐,以更接近各地民眾的需求,於全球啟動了各項救援行動及慈善捐贈活動。

我們期許自己能聞聲救苦,解眾生之困。並在「慈濟」、「醫療」、「教育」、「文化」及「臨終關懷」各項核心志業中,投注更多心力,學習蓮生法王將眾生背起的精神,勇敢承擔。企盼有緣的您,也能支持、加入我們濟助眾生的行列。

敬邀您聯繫當地華光功德加入行善的行列一起把愛傳送出去~

【指導單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世界各地華光分會:
大馬華光功德會
印尼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澳洲悉尼華光功德會
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
日本華光功德會大阪分會
英國華光功德會倫敦籌備處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