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為FB最高人氣獎獎品簽名加持!

宗委會文宣處以至誠之心,感恩蓮生活佛盧師尊簽名FB最高人氣獎的獎品,大幅的「真佛傳承皈依境」。

宗委會蓮僧長老、蓮訶上師、蓮悅上師,展示此巨幅的「真佛傳承皈依境」。

如何贏得FB最高人氣獎?

1. 每一位擁有臉書賬號的真佛弟子及社會大眾皆可參與投票。
2. 瀏覽指定的面子書相簿,鏈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syltbsn&set=a.2199257143561397
或 在FB搜尋 syltbsn,相簿就在置頂文章,歡迎瀏覽。
3. 若您看見喜歡的壇城設計,直接點讚。
4. 工作人員將在台灣時間2022年6月21日中午12點截圖計分。
5. 最高讚數的道場,即可贏取FB最高人氣獎!

例外,網站投票可瀏覽 https://ch.tbsn.org/page/index/2022年真佛宗全球道場薈供主題壇城佈置比賽.html 閱讀詳情。

大家一起加油!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