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從台灣返西雅圖,眾弟子機場列隊恭迎

2017年5月7日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從台灣返西雅圖,眾弟子機場列隊恭迎

「西城訊」
春風宜人、百花齊放,暌違數月,在美加弟子信眾引頸期盼中,全世界擁有五百多萬信徒的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暨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2017年5月7日搭機自台灣返抵美國西雅圖,即將展開一連串弘法之行。

隨著航班訊息顯示抵達後,西雅圖機場的候機大廳,無不充斥著興奮、歡喜、愉悅的氛圍,每個人臉上都有著藏不住的喜悅,大家都開始等待著手扶梯那端出現的曙光。蓮生活佛 盧勝彥曾說:『我心中的佛,不是一顆遙遠的孤星。我心中的佛,是思念眾生,擁抱眾生。』無論光陰如何流逝、歲月穿梭之下,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當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暨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的身影在手扶梯的一端出現時,與會所有人歡欣鼓舞,歡迎布條映入眼簾,現場搭配著舞龍舞獅在在的顯示美加弟子的思念與期盼!在思念的笑容與淚水互相輝映交織下。
迎接的,是一份弟子與佛的念想
期盼的,是智慧法乳灌溉的續緣

蓮生活佛 盧勝彥 弘法度眾三十餘年,說到:『我為眾生入佛的智慧而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