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主持「阿達爾瑪佛護摩大法會」,講授「道果」

2017年3月18日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主持「阿達爾瑪佛護摩大法會」,講授「道果」

行者應當思考:生從何處來?死向何處去?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活著是為什麼?

【蓮店上師 台中報導】2017年3月18日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主持「阿達爾瑪佛護摩大法會」,賜授「阿達爾瑪佛不共大法」灌頂,講授「道果」。

護摩後,蓮生活佛首先宣佈3月22日將在台北《蓮聖同修會》灌頂「九鳳破穢法」。此法可清淨壇城、家宅;飲了「九鳳破穢符」,持了咒可排出身體中的汚穢。
另外還有2場大法會,包括3月26日大義學會,高雄展覽館首傳「吽音度母法」,此尊度母是廿一度母中的第五尊,而「吽」字有息增懷誅的作用,非常重要。
4月16日在新竹首傳「白度母法會」,師尊將講解口訣心要,非常重要。

接著,蓮生活佛談「供養法」。
任何美好的東西都可以作供養。只要你會什麼就誠心供養什麼,佛菩薩都會歡喜。
天主教有一個修士,供養聖母瑪利亞戲團表演雜耍,因為是誠心供養,瑪利亞現身為他摩頂。這就是「你會什麼」,只要誠心供養,佛菩薩都會歡喜攝受。
真佛宗需要培養新人才,年輕人。生活營希望各分堂能夠鼓勵同門參加。
這次蓮嶝上師的成就,要感謝蓮妙上師在背後的 大力支持,讓他能好好修行,看破生死。
蓮嶝上師因為對根本上師的信力,在病中毫無畏懼,因為有信的力量,令他看破生死。無生無死非常的重要,是成就的根本!所以我們一定要打破生死。
行者要常思維:生從何處來,死往何處去,生前在哪裡,活著為什麼,什麼是最有意義的!

今天,本初佛就是「一」。
「阿達爾瑪佛」本身的化身有很多,由這一尊化出五方佛,五方佛集合起來的總法王子就是金剛薩埵,也就是密教的教主,阿達爾瑪佛的傳承是最偉大的!
所謂「大手印法」、「大圓滿法」、「大圓勝慧法」、「大威德法」都是阿達爾瑪佛,也就是金剛總持所傳的

「阿達爾瑪佛」象徵方便,大自在佛母」象徵智慧,有了智慧和方便,才是宇宙最圓滿的聖智。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解「道果」。
四種上師,四種灌頂。
第一種上師,依道立名。聞思修。
第二、三、四灌,則是以見立名。
「見」就是真實見到了「氣」,真實感受了,這就是「見」。
你真實看見火生起,水下降,打開了中脈,打開五輪,見到光。都是真實見到,才能得到密教的內法灌頂,無上密丶大圓滿的灌頂,這都是依「見」而受灌頂。

行者真實看到氣及中脈通了,便可得第二灌。
看到拙火上昇,水下降並得無漏便可得第三灌。
看到自己的光,便可得第四灌。

最後,師尊強調,講解道果不能少一個字,不能有遺漏,都要非常精準精確。

-------------------------------------------------------------------------

開示精選內文:
1.「九鳳破穢真言法」能清淨一切壇城、家宅。飲了符、持了咒可排出身體中的汚穢
2.「吽音度母」是廿一度母的第五尊。吽字有息增懷誅的作用
3.「白度母法會」師尊將講解口訣心要,此次是首傳,非常重要
4.不只食物才能供養。美好的東西如石頭(鑽石,寶石)及眼鏡也可作為供品,佛菩薩都會歡喜
5.蓮嶝上師有信的力量,令他看破生死。無生無死非常的重要,是成就的根本

6.生病了要知道如何保持平衡的心
7.行者當思考「生從何處來?死向何處去?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活著是為什麼?」
8.「本初佛」就是一,咒語中的「達都」就是一。灌了頂能和十方佛菩薩結緣。西藏四大教派的四大法全部是由祂流出,又稱金剛總持及多傑羌,其佛母是大自在佛母
9.瓶灌-以道立名;二、三、四灌-以見立名
10.真實看到氣及中脈通了,便可得第二灌。看到拙火上昇,水下降並得無漏便可得第三灌。看到自己的光,便可得第四灌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rMftIosimxU
https://youtu.be/6poJ5ih3zTc
https://youtu.be/-epCeJGbXPM
《抵達.上香》https://youtu.be/R3rzhGJtRFE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