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盛事!2017年是蓮生活佛寫作邁入第五十週年!

真佛宗盛事!2017年是蓮生活佛寫作邁入第五十週年!

【釋蓮店上師 霧峰報導】
揮別了2016,時間的巨輪從未停歇,承如蓮生活佛執筆之手,揮灑生命的智慧,點點化為文字般若,灌溉眾生心靈。

2017年第一天的「大燈文化創作館」,蓮生活佛,蓮香師母神釆奕奕,在近千位同門善信的熱情歡呼「新年快樂」簇擁中,揭開今日慶祝蓮生活佛創作五十週年活動暨訪談。

蓮生活佛在今天的訪談中特別談到「書代表我的心」,如果把這半世紀所寫濃縮用一個字來代表,就是「智」。
這是蓮生活佛腦海的思考,把佛菩薩和眾生連接。所以蓮生活佛能入佛的智慧,也能夠入眾生的心。

而蓮生活佛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盧勝彥的哲思」。
但其實每一本都有不同的法味意義,讀者可各取所需。
蓮生活佛誠心希望大家能在書中,得到佛法的力量與智慧,希望大家開卷有益!

最後,在大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聲中,祝福蓮生活佛的寫作創作永恆不斷。
我們能在2017年的第一天,與佛共同慶祝,共同歡樂,願美好的光明,分享給大家。
在此,也祝福您,2017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