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彩虹雷藏寺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

2020年6月28日彩虹雷藏寺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6月28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不空羂索觀音是觀世音菩薩諸多幻化本尊之其中一尊,以其慈悲的羂索,救度化導眾生,使其心願不會落空。不空羂索觀音擁有跟準提佛母相等法力,祂的羂索是可以綁錢的,也可以綁人,甚麼都可以綁,主要是有「不空」兩個字,所以,都不會空手而回。不空羂索觀音密號等引金剛,也就是平等接引的金剛,是日法會,等引金剛在法會中以一朵白色的蓮花接引李幸枝上師,另外,也降下了法船,也接引了很多的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

「心輪上的八葉蓮花有限定要觀想成什麼顏色?」法王告訴大家,自己的本尊的蓮花是什麼顏色,你就觀自己的心輪蓮花是什麼顏色,「是你的主尊是坐在什麼顏色的蓮花上,你就用那個顏色就對了」。

法王在其文集第267冊《靈光隱隱》中提及「我是南山石大蟲,不是北山獅子吼」,法王以一禪宗公案解釋,只要修到平等性的時候,說什麼都可以:「我是大蟲、我是獅子、我是chicken、我是monkey..,釋迦牟尼佛是佛,師尊也是佛,哪有什麼分別?所以大蟲跟獅子跟盧師尊也沒有什麼分別。」

密教首重傳承,一經一咒皆須灌頂,但法王慈悲,方便弟子們灌頂了哪一尊,就可修持與這尊有關的種種的法,不過,法王還是鄭重叮囑:「你慎重地考慮這個法跟你所灌的頂:已經有關係的,那就不用再灌頂;毫無關係的,你就還是需要灌頂。」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菩提分」,法王解釋其中的「禪定四神足氣之緣起」,欲修證得到三十七道品當中的四神足的話,就是以氣、脈跟明點作為禪定的原因,就是神足,就叫做四神足,依照三十七菩提分進入禪定,神也就是禪定,足也就是它的原因。「菩提就是佛,分就是因,什麼能夠達到菩提?三十七就是數」,因此,法王強調,不要失去四神足,不要失去三十七菩提分,「利用你身體的水、火、風來修行三十七道品,然後進入禪定。」

「修三十七道品,會產生障礙」,業氣就是身體是有漏的,十種業的業氣都會影響,法王教導,有漏的要修到無漏,三十七道品會讓身心不離不散,「我們把這種十業的業氣要給它消失掉,然後到最後變成十別氣以及七實修要(七種實修的要訣)、七十口訣要。」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098.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