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主持 「釋迦牟尼佛護摩大法會」。 蓮生活佛談到近日的體悟,與釋尊所體悟的「諸行無常」有著深刻的感受。 眾弟子「請佛住世」,讓師徒間的互相關懷與感恩,表露無遺

2016年4月3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主持 「釋迦牟尼佛護摩大法會」。
蓮生活佛談到近日的體悟,與釋尊所體悟的「諸行無常」有著深刻的感受。 眾弟子「請佛住世」,讓師徒間的互相關懷與感恩,表露無遺。

【釋蓮店 南投報導】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4月30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 「釋迦牟尼佛護摩大法會」,賜授「釋迦牟尼佛法、釋迦牟尼功德王法」灌頂;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法會後,蓮生活佛首先與大家談到近日的體悟,與釋尊所體悟的「諸行無常」有著深刻的感受。
在此之前眾弟子「請佛住世」的感動,感染了在場師徒間的互相關懷與感恩之情。
師尊也感謝許多弟子在網路上「持咒、修法、拜懺」…等的迴向。

師尊談到,當年佛陀曾對弟子們教示「三法印」,以及「四聖諦」的真實義,而「苦」中以「病苦」為最,所以,每當師尊為弟子摩頂時,看到眾生疾苦時,不免悲從中來,心疼弟子們在病苦中還能展示堅強。
師尊說:「英雄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這次在離開西雅圖時,金母預言將有2大災難3小災難,而自己也感到這世間的「無常」。所以佛陀講的道都是真實的。無常一到,任何人都逃不掉。
一般人的「病苦」也會影響自己身心,所以我們常常需做「四無量心」以及自他互換法的修行!

救度眾生真的很不容易,看自己的師父了鳴和尚,生命力最強,活到百多歲;而十六世大寶法王胃癌過世;吐登達爾吉上師是肺癌過世……。
釋迦牟尼佛在世也有偏頭痛、骨刺、腸胃炎…等,這些都是很大的病苦。
蓮生活佛曾於多年前的「腦裂八瓣」,深深的體會了人間疾苦,但要如何才能真正解脫苦難呢?

行者當知,世間畢竟是一場「空」,以空性來契入,才能得樂。
最後,蓮生活佛勉勵並祝福所有人,希望在佛陀的光明照耀之中,「讓我們都不生病!」

最後,蓮生活佛為逾萬弟子賜授「釋迦牟尼佛法、釋迦牟尼功德王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請佛住世.健康長壽】~全球真佛弟子大集氣~
讓我們以最虔誠的心力持咒共同迴向,讓我們集合的念力化作最強大的祝福,守護師佛!
長壽佛心咒:「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

敬請全世界所有雷藏寺、分堂道場以及全體真佛弟子,共同持誦『長壽佛心咒』迴向:祈願根本傳承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健康長壽。
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單位名稱」,請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登錄。(登錄網址,將日後公佈)或Email至 webmaster@tbsn.org ,註明參加【請佛住世.健康長壽持咒活動】即可。(※ 以上兩者請擇一,勿重覆登錄、EMAIL。謝謝。)
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可團體寫信至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求「長壽佛法」遙灌頂。

『長壽佛心咒』總遍數將擇日公佈在「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以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專頁」(Face Book ),歡迎大家上網瀏覽公告。

【重要備註】:長壽佛心咒:「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長壽佛法儀軌:請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真佛法相寶典】長壽佛 Web: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1&id=2576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