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彩虹雷藏寺瑪吉拉尊護摩大法會

2019年11月24日彩虹雷藏寺瑪吉拉尊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19年11月24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瑪吉拉尊護摩大法會。2019年2月23日,台灣雷藏寺曾經恭請法王主壇己亥年新春祈福「瑪吉拉尊護國祈福大法會」暨首傳及賜授「瑪吉拉尊本尊法、捨身法、黑忿怒母法」灌頂。西藏覺宇派的皈依境以瑪吉拉尊為主,祂的姿勢就像無我佛母一樣,身白色,右手拿著法鼓在搖,左手拿著金剛鈴,一隻腳翹著,一隻腳站立,位於奧明天的空行淨土,其心咒是「嗡。班雜。瑪吉拉。峽峽。吽。吽。呸。」,種子字是黑色的「吽」字,手印是空行母手印。

法王在是日的開示中鄭重表示,瑪吉拉尊的「捨身法」很難有機會聽聞,絕無僅有。
「我們要達到開悟、明心見性、達到成就有兩種方法:頓法和漸法」,法王在開示中解釋,「頓」就是一下子直指人心、見性成佛,「一下子就成就的、一剎那成就」,而漸法就是依照次第而修,「到最後你明白了佛性、證明了佛性,漸漸地修行成就」。

瑪吉拉尊的捨身法是以布施來開始的,第一個目標也就是布施,捨身法第一個就是把自己的身體布施出去,布施出去就沒有了,「瑪吉拉尊修行的方法就是讓你觀想你死了,你將身體肉身變成甘露去供養四聖六法十法界,你所產生的慾望、煩惱就會全部消除,一切歸於空」。

法王教導,「你經常想你已經死了,利的心就沒有了、名的心也沒有了、色心當然也沒有了,也斷了,你能夠在這裟婆世界八風吹不動,世間八法都不能動你的心。這個就是斷法,當你學會斷法以後,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心胸會非常開闊」,「斷」字就是覺宇派最重要的修持方法。

「人世間也不過是一場電影,並不是真實的」,法王告訴大家,「你以為肉體是真實的?自我觀念很強,我是真實的,我要爭取什麼東西,其實你自己的身體就不是你的,本來就是假合,並沒有實物,人的身體是假的」。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決斷脈處--決斷於脈分二,決斷輪迴脈、決斷涅槃脈」,法王解釋,真正到了最高境界輪迴跟涅槃是一如的,「輪迴就輪迴嘛,我跟電影合一、涅槃就是我回來自己的本性」。

「脈如果打結就會痛,必須用氣去通脈、用拙火、明點去通脈,只有這三個東西是通脈用的」,法王教導,當你身體哪裡覺得脈不通的時候,你可以運用你的意念把氣帶到哪裡,哪裡就會不痛。

開示後,法王賜授與會大眾「瑪吉拉尊本尊法」灌頂,一切殊勝圓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