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祝賀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七秩晋八佛誕

西雅圖雷藏寺祝賀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七秩晋八佛誕
TBS西雅圖雷藏寺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祝賀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七秩晋八佛誕,於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晚餐後舉行慶祝活動。

大殿外升起高大的愛心拱門,點綴著七色汽球及彩帶,大殿內花團錦簇,彩色汽球飄揚,祥瑞和諧的歡樂氣氛四處洋溢。

從美國各州、加拿大、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巴西等國家前來賀壽的同門善信絡繹湧入,整座雷藏寺人潮爆滿。

晚餐後,聖尊偕同師母步出密苑,師姐們扮演的仙女群翩翩起舞,迎請聖尊及師母進入大殿。

精彩的佛誕慶祝晚會,在司儀蓮訶上師及周慧芳律師的帶動下隆重開始,一連串由來自世界各地四眾弟子所精心策劃安排的節目表演,高潮迭起,歡聲不斷。

首先由真佛般若藏執行長周慧芳律師代表大眾,將印有聖尊彩畫的枕頭、毯子,獻給聖尊做為生日禮物。

蓮彥上師、蓮喜上師及蓮員法師表演西藏舞,以「洗衣歌及站在高山望北京」為配樂,舞步輕快而愉悅。

再來是有獎比賽的遊戲「大風吹」,由聖尊唱兒歌, 10位參賽者競爭9個座位,然後逐次減少座位,到最後只剩下5張座位的5位得勝者。接著大眾猜聖尊著作的書名,先由聖尊根據書名畫出圖畫,讓大家猜。有多位同門猜中,幸運的獲得聖尊親自頒贈禮物獎勵。

接著由巴西真諦雷藏寺蓮訶上師及蓮伽上師編劇的聖尊人生趣聞,由同門們表演並有生動旁白,演出聖尊從出生、童年、青少年、唸軍校、談戀愛、遇奇緣、開壇問事等,及至舉家移民美國西雅圖,開演真佛宗法脈傳承,傳授真佛密法普渡眾生的種種逸事趣聞,讓觀劇者重溫見證真佛密法的起源與傳承殊勝。

接著由聖尊為真佛般若藏「2022年台北國際書展中時來運轉過五關iPad抽大獎活動」,抽出了獲得大獎的幸運兒林安琪。眾弟子獻給聖尊的真心話紅心卡將由聖尊帶回家細閱加持。

欣賞過精彩的表演後,西雅圖雷藏寺為聖尊七秩晋八的佛誔準備了生日蛋糕,大眾齊聲歡唱中英及印尼文生日快樂歌,祝賀聖尊健康長壽、快樂吉祥、福壽康寧、任運自在、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當晚慶生會,大殿飛進一隻綠色小鳥,一直伴著歡樂的慶壽活動,大眾目擊,人人嘖嘖稱奇。

最後,聖尊打金剛棍,加持大家身體健康,道心堅固,修法成就,一切吉祥。

壽誕慶祝晚會在美好的歡樂時光中圓滿落幕。

今年農曆5月18日是西曆6月16日,剛好是聖尊合家移居美國的同一個日子,所以是四十周年慶啊,真正是雙喜臨門!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