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之情 相互交融 請佛住世 感天動地

師徒之情 相互交融
請佛住世 感天動地


為恭祝 聖尊蓮生活佛七秩晉八佛誕 全球真佛道場 共同啟建「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

2022年6月11日,真佛宗宗委會共同攜手真佛宗上師團、法師團暨各級弘法人員及全球真佛道場,啟建「長壽三尊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分別以「尊勝佛母」、「白度母」、「長壽佛」啟建三場薈供法會 。

全球164座道場,58位上師、及法師、講師、助教,帶領全球真佛弟子,一起共轉法輪,為 師佛賀壽。

這前所未有的創舉,請佛住世的堅定決心,讓所有參與的道場無不卯足全力的策劃、籌備,尤其在佈壇與準備供品,更是盡心盡力,164座道場所有的供品匯聚起來,上供下施,無疑是驚天動地的!

為了讓參與的道場共同體會那一刻的感動,宗委會在極短時間內製作了這部紀念影片,呈獻給師佛,為今年的佛誕慶典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味,我們請佛住世的用心!

https://youtu.be/sTWy4-pfivc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